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令肌膚重新啟動和放鬆的甜睡晚霜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要有漂亮好肌膚,
開心健康的生活絕對佔很重要的部份!
可惜生活充滿各種各樣的壓力,
導致容易睡眠不足或失眠等問題,
大大影響了肌膚在夜間自我修復的能力,
從而加速肌膚衰老

早前很興奮應邀出席「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工作坊~
認識和了解Origins最新推出的
High-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HK$290 /50ml)


這個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擁有不少吸引和有效成份,
包括能令肌膚
♥ Reboots 重新啟動
-      鉀和維他命C, E&H和葉酸能把握晚間黃金時間修復肌膚細胞同時對抗有害游離子和氧化物紓緩緊張疲累的肌膚
 Renews 更新肌膚
-      採自法國的栗子萃取能軟化和帶走老化角質層令肌膚回復柔滑
♥ Hydrates鎖緊水份
-      大麥小麥胚芽紅桑莓蠟和角鯊烯能重建肌膚水份屏障紓緩乾燥繃緊給肌膚極佳的保濕和滋潤效果
♥ Relax 肌膚和身心全面放鬆
-      每瓶均注入了橙花纈草香橙和雲呢拿純天然植物精華油具舒壓和鎮靜的功效讓肌膚和身心都能全面放鬆一夜酣睡


Origins更為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推出了兩款不同的配方很貼心!
備有滋潤配方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和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滋潤配方的質感柔軟幼滑,
完全不會像傳統晚霜般又笠又油膩,
滋潤得來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
加上令人感到舒服放鬆的清新香味,
真是超級喜歡!


而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質感水潤輕盈觸感細滑~
塗後肌膚水嫩清爽,
同時也做到令人滿意的保濕度很不錯!


好開心在工作坊有機會DIY一支自己調配的小香水!
香薰治療師Alice更指導大家如何調製和分享不同香味的功效,
好好玩呀!


最後我選了檸檬和佛手柑為前味,
檸檬香芧中味,
而花梨木就用作後味~
很快我便完成了調製第一支的香水啦!


為了要有一個 “Good Night”~
回家後已急不及待開始使用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我一直愛用Origins的最大原因是它們的所有產品,
成份都完全不含化學成份的,
包括常見的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香料和色素等!
可以用得好安心!


由於我膚質比較乾,
加上夏天常常開冷氣睡覺,
所以選用滋潤配方的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就最適合!

質地有別於一般晚霜,
非常容易推開不會厚重!
塗勻更即時滋潤肌膚,
而且感到肌膚很幼滑飽滿!





睡前均勻塗於面上和頸部,
輕輕加以按摩,
那微微的橙香果然令人很放鬆舒服~
而且很快便進入睡夢中呢!


二百幾元一瓶就能做到肌膚重新啟動,
滋潤幼滑紓緩放鬆和令人酣睡的晚霜真是很划算!
有興趣可到Origins專門店或專櫃試試喔!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rigins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Origins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