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心水必買聖誕套裝之一 ♥Anumi竺葵玫瑰頭髮及身體護理套裝♥


我發覺近年我的身體肌膚變得特別乾又易敏感~
就算買回以前用過的QV又或在LogOn買的滋潤沐浴露都不行!
幸好我忽然想起早於六月認識了來自澳洲純天然有機護膚品牌ANUMI~
它們所有的有機系列產品除了有純淨的100%天然成分外都是澳洲製造的~
而且產品亦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可以用得好安心!
而我亦一直有用它們"抗敏修護紓肌系列"的潔面乳眼部精華和純鯊稀精華,
實在好用!

最近SOGO感謝周,
我都趁機去了尖沙咀掃了一套Anumi竺葵玫瑰頭髮及身體護理套裝!
套裝包括:
♥ 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潔膚露 (500ml)
♥ 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潤膚精華 (250ml)
♥ 玫瑰母菊柔絲保濕洗髮露 (50ml)
♥ 玫瑰母菊柔絲保濕護髮精華 (50ml)
BA姐姐更送了另一系列的薄荷銀杏豐盈激活洗髮露和護髮精華給我試用呢!


這個竺葵玫瑰頭髮及身體護理套裝很抵買!
現在以HK$358已能買到一套~ (原價要HK$546!)
Anumi還有其他差不多有半價折扣的套裝,
同樣吸引~


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潔膚露 (HK$238/ 500ml) 
這支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潔膚露特別適合乾性和敏感肌膚使用~



成份蘊含有機草本植物精華,
包括牛蒡木賊蕁麻覆盆子和蓍草~
再配以玫瑰天竺葵香薰油,
有滋潤舒緩和活膚的功效!


最吸引我用anumi的產品是它們絕不含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
如石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和其他人造物質等~


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潔膚露呈透明啫喱狀~
質地輕身易推和柔滑!


配方中含有天然的低泡成份,
輕輕加水搓揉已能溫和潔淨身體肌膚~
沐浴後過水已即時明顯地感到有一層滋潤膜在皮膚上!
但又不會覺得油笠笠~
加上那淡淡的玫瑰清香好舒服呀!
用後的第一個感覺更是超。級。滋。潤!
而且手肘雙腳和肚皮常常乾燥的部位都沒有再感到繃緊,
簡直大愛!


 
以前每當沐浴後,
我都急著要塗潤膚露的~ (手腳實在太乾燥吧)
但現在可以先飲杯暖水休息一會才塗這個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潤膚精華!
(HK$208 /250ml)


採用了滋養植物油成份,
包括杏仁油牛油果油和椰子油~
以及玫瑰天竺葵香薰油~
(聽到都覺得好滋潤呀哈哈)


這支潤膚精華同樣絕不含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
而且更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包括敏感膚質!


為了在這個冬天可以穿上靚靚的短裙和短靴,
滋潤雙腳真的不可馬虎!


竺葵玫瑰絲柔修護潤膚精華質地較為挺身厚重,
但只要輕輕推開後再加以按摩便能被肌膚吸收,
而且滋潤無比!
最重要是不會感到油膩,
睡前塗在手腳,
淡淡的香味很令人享受添!


聽說這個竺葵玫瑰頭髮及身體護理套裝跟Sogo感謝周一樣到30/11~
如果你也是乾燥敏感肌,
要急於找尋滋潤長效又能修護身體肌膚的護理產品,
真心推介必入這一套喔!

下次等我又試下它們的護髮產品後再為大家分享啦!
有興趣可到anumi 網站了解更多: http://www.anumiskincare.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