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重拾頭皮和髮絲健康。一站式護髮概念 ♥Hairchitect Institute專業護髮中心♥


開始踏入深秋,
除了要做好肌膚的修護工作也要好好呵護秀髮~

早前到了城中頂尖的專業護髮中心Hairchitect Institute,
體驗尊貴頭皮膚護理體驗療程~
好欣賞它們以預防勝於治療的一站式護髮概念,
真正從掉髮根源著手預防頭部皮膚衰老,
令秀髮回復正常生長週期從而令髮絲健康強韌~



Hairchitect Institute專業護髮中心位於銅鑼灣鬧市的亨利中心,
十分方便易找~
護髮中心的環境乾淨舒服,
而且也有幾間獨立房間,
方便客人享用不同的療程!


這天我就在這裡體驗尊貴頭皮膚護理體驗療程啦!
環境也不錯喔!


護髮師先利用先進的專業儀器檢查我頭部皮膚的健康狀況~
同時看看頭皮毛孔有否閉塞和掉髮的現象!
未看分析結果時,
我已急不及待請教護髮師有關我的脫髮和乾旱髮質但又經常出油等問題~


我這漂染過的秀髮除了有看得出的乾旱外,
更有不少內藏的油脂和化學殘留(位於髮根位置)...
原來平時慣用的洗頭水和護髮素都為我的頭皮膚帶來不少化學的傷害~
護髮師也即時建議我要用心洗髮(過多幾次水)之餘也要用太多份量的洗髮產品!
至於髮質粗幼不一的不健康現象,
其中一些原因都是來自生活習慣,
例如睡眠不足和壓力等~    



經過了解我的頭髮狀況後,
護髮師配合專為護理頭皮膚而設的專業洗髮產品給我的頭部皮膚清潔~
之後在徹底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和化學殘留物的頭部皮膚再進行檢查,
果然變得很乾淨清爽~
含有薄荷成份的洗髮產品用後更令我的頭部皮膚感到很冰涼舒服!


潔淨頭部皮膚和髮絲後便進行"頭皮膚再生療程"~
療程中在蒸氣噴霧下護髮師會不斷為我按摩頭部皮膚,
實在好享受喔!


待約10分鐘後便可以去沖洗~
這個療程能提升頭部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亦能增強細胞再生能力,

改善髮質變差和白髮衍生等問題~


由於護髮師發現我有髮質粗幼不一的不健康現象,
都是因為二氫睪固酮的毒素做成了毛囊堵塞阻礙了頭髮的正常生長~
所以為我的頭皮膚進行了"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護髮師用精確的儀器再用點力壓於我的頭頂"通毛囊",
雖然過程有點痛,
但療程能有效去除毒素和擴闊毛孔,
令頭髮容易吸收營養以助生長,
回復頭髮的原有質感!


接著更進行能為我頭皮膚帶來強效保濕的"綜合平衡油脂療程"~
配合療護科研的專利產品,
舒緩頭部皮膚敏感、平衡和控制油脂分泌,
亦能有效治療炎症、頭瘡、頭皮紅腫和皮屑,
修補和預防因化學處理後所引致的各種頭部皮膚不適等問題~


15分鐘,
洗淨頭髮再簡單的吹乾,
髮絲好像重生一樣變得很有光澤而且順滑貼服~
對比在所有療程前的乾旱暗啞的髮質,
現在簡直令人眼前一亮~
至於頭皮膚亦感到深層乾淨和舒爽呢!
最後護髮師更推介適合我使用的護髮產品添~

經過這次的尊貴頭皮膚護理體驗後,
原來多年來我也只顧髮絲表面而忽略了對頭部皮膚的護理!
以致髮絲不健康生長甚至乾旱和粗糙...

Hairchitect Institute專業護髮中心的護髮師,
會細心地按照顧客不同的需要從而配合不同的療程和護髮產品,
真正改善頭皮膚和髮絲的健康~
實在很讚和推介!

想了解更多專業護髮療程可到Hairchitect Institute
電話: 2882-2374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8樓全層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