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在家也能做到Hair Treatment效果~ 3分鐘水潤亮澤變髮 ♥英國No. 1護髮品牌 Aussie♥


今天對洗髮產品的要求已不止是潔淨吧~
成份天然又能做到水潤亮澤和有修護功效的,
才深得我心喔~

由英國進口在法國製造的Aussie,
已在八月份登陸香港~
這個英國No. 1護髮品牌Aussie為英國和歐洲最熱銷的美髮品牌!
推出以來深獲全球時尚雜誌的美容編輯一致好評,
更獲得多個英國和國際美容大獎~
實在來頭不少呀!


Aussie是由英國資深專業髮型師Tom Redmond研創的~
品牌的出現源於一次他在澳洲旅行時,
被當地大自然優美風光和珍貴植物成份所吸引,
啟發他以植物成份創製護髮產品~

Aussie的產品全部採用天然成份製成,
配方溫和又不會傷害秀髮~
品牌更貼心地研製不同配方來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系列包括:
♥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 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
♥ 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
♥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

早在九月我已開始用這套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這個系列特別適合乾燥受損和不開心的秀髮使用!
而主要成份有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和蘆薈葉汁,
所以洗髮時味道吸引舒服又滋潤的!


Miracle Moist Shampoo奇蹟修護洗髮水 (HK$79 /300ml)



洗髮水質感水潤溫和~
上髮後已即時補充頭髮水份滋潤乾燥的髮絲~
同時輕鬆潔淨頭皮很不錯!


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 (HK$79 /250ml)



我覺得這個護髮乳有別於一般的護髮素~
塗滿頭髮後待1-3分鐘後洗淨,
過水一回已變得乾淨順滑~
髮絲亦無留有滑潺潺或油笠的感覺很讚!
用後更明顯感到很滋養清爽呢!


至於系列中的皇牌產品,
3 Minutes Miracle Reconstructor 3分鐘潤髮奇妙霜 (HK$99 /250ml),
只需3分鐘即可令沉悶枯燥的髮絲重拾開心秀髮~


這個皇牌產品更榮獲不少獎項包括:
英國Fabulous Awards 2013 Best Hair Treatment
Bella Magazine Beauty Awards 2013Best Conditioner,
以及 Company Beauty Awards!
很厲害!


使用時只要轉動瓶蓋,
然後直接擠出適當的份量便可,
非常方便!


3分鐘潤髮奇妙霜的質感呈啫喱狀,
塗在頭髮上加以按摩,
順道聞一下它的大自然香味實在享受!
以我漂染受損的乾旱髮質來說,
可待3分鐘後才用溫水沖洗~


真是神奇,
用後一頭秀髮即時回復順滑輕盈,
而且變得很柔軟貼服毛躁減少了很多~
估不到在家竟然也能做到hair treatment的效果很驚喜呀!
如遇上不開心的頭髮出現,
這支3分鐘潤髮奇妙霜有如急救保濕精華素一樣,
極速潤澤頭髮又不會有笠膩感~




早前我便帶著靚靚的秀髮出席活動去~
當日也是用了水潤驚歎系列的洗髮水護髮乳和3分鐘潤髮奇妙霜!
我發覺除了頭髮乾淨觸感變得柔軟輕盈外,
看起來也很亮澤水潤和貼服不黏膩,
而且髮型亦很持久!


這個平價好用的護髮產品已在指定萬寧和屈臣氏有售~
快快帶他們回家感受一下3分鐘的美髮奇蹟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ussie 
<產品由Aussie贊助>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