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光滑亮肌由潔面開始 ♥Crabtree & Evelyn首部家用深層淨肌潔面儀♥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好喜歡Crabtree & Evelyn這個護膚品牌~
而我亦是粉絲之一!

前陣子十分興奮出席Crabtree & Evelyn大馬士革玫瑰護膚系列新品發佈會~
感謝靚靚公關的邀請和活動的細心安排!
當日在發佈會上更放置了不少玫瑰花裝飾,
充滿浪漫之餘亦很有refresh的感覺~


其實於早前我也試過大馬士革玫瑰護膚系列的旅行裝~
質地溫和之餘又保濕修護效果亦很不錯!
加上散發出那淡淡的玫瑰花香,
實在極討好!


而最近系列更全新推出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
(Damask Rose Daily Cleansing Foam)~
主要成份包括:
♥ 帶給肌膚強效保濕的法國大馬士革玫瑰
♥ 能修復和更生肌膚細胞回復肌膚水嫩飽滿的復活草
♥ 有效鎮靜淨化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的蜀葵

同時更加入了甘油橄欖油萃取棕櫚酸月桂酸硬脂酸和荳蔻酸之鉀鹽~
能溫和有效地溶解肌膚上的污垢,
潔淨同時滋潤肌膚~
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此外,
很驚喜Crabtree & Evelyn推出首部家用的潔面機 - 深層淨肌潔面儀~
同時配合全新推出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一同使用簡直是perfect!


在發佈會上我也忍不住即場試試開動潔面儀的感覺~
深層淨肌潔面儀給我第一個的印象是很輕巧,
而且簡單易用~
未真正試用效果已經愛上哈哈...


這個全新登場的深層淨肌潔面儀除了適合所有肌膚使用之外,
更採用了嶄新全方位的震動科技,
60秒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和去除角質,
輕易又溫和地將肌膚變得乾乾淨淨!

Crabtree & Evelyn最近更推出了限量發售的深層淨肌套裝~
套裝包括一個深層淨肌潔面儀和一支清新保濕潔面霜,
售價也只是HK$395~
價錢實在很親民!


這個深層淨肌潔面儀更細心配有兩款不同的刷頭~



左邊的亮膚刷頭主要用作去除肌膚的角質,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就足夠~
而右邊則是輕柔刷頭,
刷毛較為柔軟細緻,
每天用作深層潔淨就最適合不過啦!


更換刷頭更是非常容易,
而操作也只是用兩粒2A電芯,
真的很方便~


想肌膚好已不只是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更要做好肌膚清潔~
要徹底清除面上的污垢油脂和日常有SPF功能的防曬霜,
"雙重潔淨" (Double Cleansing)的洗面方法先至最有效!

平日潔面的第一步,
我會先用重點潔淨卸妝油(HK$165/ 100ml)來去除面上的污垢,
甚至彩妝和防曬~

這個重點潔淨卸妝油質感輕盈,
輕輕過水潔淨肌膚已是很乾淨水潤~
有別於一般的卸妝油質感厚重, 
而且要不停過水來去掉油笠感...


之後再用起泡網已能輕易搓出豐盈潔面泡泡
質地溫和水潤的大馬士革玫瑰清新保濕潔面霜作Double Cleansing~


當然是用深層淨肌潔面儀代替雙手,
為肌膚來一個輕鬆60秒的全面打圈震動按摩~
包括面頰腮位額頭鼻翼和下巴等位置按摩打圈約1020!
之後再用清水簡單潔淨便可以~

深層淨肌潔面儀在面上打圈按摩感覺很舒服~
最令我驚喜是能輕鬆地將面上的死皮和老角質等統統洗走,
用後肌膚感覺更是超級乾淨柔軟和水潤!
連續用了一星期已明顯發現面上的黑頭和下巴的暗粒也漸漸消失!


這幾個能帶給我肌膚溫和徹底潔淨的大馬士革玫瑰護膚產品,
已成為我的新歡啦!
炎夏好快到,
我已經作好準備喔!


限量發售的Deep Purifying深層淨肌套裝已經有得賣~
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呀!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rabtree & Evelyn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