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令女生變靚的秘密武器 ♥Faith in Face 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對我來說,
一支滋潤而又有色的潤唇膏在化妝袋裡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
因為除了一雙靈魂之窗外,
其實咀唇也是給人留下第一個印象的重要部份~
所以一個水潤有色澤的雙唇,
不單能帶給自己小咀舒適的呵護,
也能散發出精神健康的光采!
而一直喜歡自然妝容的我,
最愛塗上有亮澤水潤感的潤唇膏~


最近遇上一支超級好用的潤唇膏,
就是來自韓國的Faith in Face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成份用了麥蘆卡蜂蜜和仙人掌花等天然成份~
一直都知道麥蘆卡蜂蜜有滋潤的功效,
原來它也可以緊緻唇部減淡唇紋架!
而仙人掌花就可以鎖緊水份,
令咀唇無時無刻都飽滿水潤!

更吸引的是這支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是沒有添加人工味道的,
時常用也可以好安心呀!


第一眼看到pink pink的潤唇膏包裝已令我愛上哈哈~
而且更是磨砂反光的粉紅設計,
高雅得來又帶點可愛感!


這支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除了可以單獨用作潤唇膏外,
也可以用作唇妝底霜~
為咀唇做好深層保濕後,
唇妝就可以更持久迷人呢~


更特別和最討我歡心的,
就是塗上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咀唇會因應不同的體溫而自動輕微調色~
試在手背上就能清楚看得出塗後滿有水潤感,
而且更會慢慢變了淡淡的淺粉紅色~
真是超級大愛呀!


只是輕輕塗上兩層,
雙唇已漸漸變得自然粉嫩和水潤,
潤而不笠之餘保濕度也很好,
而且整天也不用常常補塗!
現在化妝袋裡的唇部妝物只要有支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便能輕易令整個妝容提升,
真的不得不說它絕對是女生變靚的秘密武器呀!

只是HK$58Faith in Face 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在萬寧獨家發售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Faith in Face
<試用產品和成份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