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打造我的清新自然又或性感美艷的唇妝 ♥MAKE UP FOR EVER全新系列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


別以為眼妝必定是妝容的靈魂,
其實一個攝人光亮的雙唇也會容易令人迷倒~

一直以強烈色彩和前衛風格來展現女性自信美的MAKE UP FOR EVER,
自上年推出令人著迷的21030周年復刻藝術大師眼影之後,
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今次以最愛的透明手提化妝箱為靈感,
參照素材的明亮反光效果,
而延展出全新系列的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
推出一共35大色調的唇蜜,
當中包括祼色系粉紅色系珊瑚色系紅色系和藝術色系的5大完美色系!
而我就揀了一支裸色系和一支粉紅色系的藝術大師唇蜜~


MAKE UP FOR EVER 全新系列Artist Plexi Gloss藝術大師唇蜜的特點:
♥ 蘊含特別的成分Prizmalite, 一塗有如玻璃球般360度反射光線,
形成鏡面效果
♥ 蘊含Double-Treated Pigments, 令配方內的色素分子含量達至70%,
令唇色顯得出眾
♥ 配方更加入了Polymer, 加強色素分子的穩定性提升唇妝的持久度


先試試這個帶有閃粉的#100P的裸色系藝術大師唇蜜~
這個藝術大師唇蜜另一個特點就是用了獨有的心型掃頭,
加上很特別的V型切口,
能輕易沾出適量的唇蜜,
緊貼唇型而掃出令人心動的唇妝!


裸色系的唇色一直都是潮流大熱~
而這個帶有輕微閃粉的唇蜜,
一掃已經十分顯色,
而且質感不厚重黏膩~
只是取一次唇蜜的份量來回掃開已是很自然亮澤,
在日光下更有很閃令令和水潤的效果!


塗上咀唇後更令我對這支唇蜜加分,
因為唇蜜的質感很輕盈亮滑,
完全不像一般唇蜜般很黏膩~
我實在很討厭那"漿住咀"的感覺吧...


更讚的是來回塗的唇妝效果也是很透薄自然,
而且咀唇色澤閃亮飽滿~
就算淡淡的妝容配襯這個裸色系的藝術大師唇蜜,
妝容看起來也是很清新自然!


而另一支#209的粉紅色系藝術大師唇蜜,
顏色是偏鮮粉紅色的!
顯色度十足,
而唇蜜掃出來的色調更與樽身所見的顏色完全相同,
來回掃也沒有變淡~


只是沾一下的份量已能輕易塗滿咀唇~
而且唇蜜好像與咀唇自然融合似的,
令唇紋也變得不顯眼!
實在很喜歡!~


雖然鮮色唇蜜給人誇張的感覺~
而我最初更覺得這個鮮粉紅會是很難carry,
估不到大膽用了這支#209色唇蜜後,
除了雙唇看起來很立體外,
在日光下的玻璃唇更即是令我增添了一點性感美艷的感覺,
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有興趣的可以到專門店或專櫃試色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MAKE UP FOR EVER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KE UP FOR EVER>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