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100% 用得安心。天然有機驅蚊產品 ♥INTELLIGENT NUTRIENTS♥


幾年前我已認識INTELLIGENT NUTRIENTS (IN)這個品牌~
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品牌創辦人,
亦是著名環保主義者Mr. Horst Rechelbacher堅持對IN品牌的理念!
認為我地使用在身體外或內的一切都必須有營養和安全的~
所以會利用最高天然成份有機和綠色研發技術,
提供完全不含任何合成石油和石化衍生成份的全面護理產品系列!

而我第一件的IN產品就是它們的潤唇膏~
一個以100%食物為本成份的潤唇膏,
就算吃進肚子裡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
所以對於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搽咀的我絕對用得好安心!

早前收到IN綜合全球最高的天然驅蚊成份,
擁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同時100%不含DEET有毒成份,
亦絕無人造香料和石油製品,
適合不同年齡人士使用的驅蚊產品:
♥ Smart Armor Perfume Serum (30ml)
♥ Smart Armor Perfume Spray (100ml)


用了吸血疆屍公仔的可愛包裝,
頓時令討厭塗驅蚊產品的我也被吸引了哈哈~


這個全新推出的驅蚊精油100%活性驅蚊成份~
100%不含DEET非油膩配方能滋潤和保護皮膚~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味道有點像淡淡的檸檬草香氣,
完全不是一般驅蚊產品的難聞氣味!
我更喜歡這個走珠式的設計,
使用非常方便!


由於成份令我好安心,
所以我也放心給卜B使用!
而他也對這個驅蚊精油也沒有抗拒,
可知味道和不油膩的質感是十分OK!


這個驅蚊精油不單能驅蚊防蚊,
更有止痕清毒和殺菌等多重功效~
而且效果更可持續6個小時,
加上攜帶和使用方便,
我也會為卜B間中補塗一下,
藉此亦可以從小教導他對防蚊的意識!


在假日我地必定會到公園玩耍,
而容易惹蚊的卜B也懂得自己先搽驅蚊精油~
而我也會塗一點於耳後和頸背以防萬一!


做好防蚊準備到公園玩也玩得特別開心呢~



除了驅蚊精油,
還有100%不含DEET的驅蚊噴霧!
質地清爽保濕配以精華同時使用可增強治療效果~


含天然成份天竺葵薄荷檸檬草雪松丁香迷迭香和香芧,
味道實在與別不同~
更重要是不含化學防腐劑和任何化學物,
可以安心直接噴於小朋友或寵物的皮膚上!


其實這個驅蚊噴霧亦可以噴於衣服上來趕走蚊蟲~
而我也會用於卜B的床仔,
訓覺時也不會被蚊騷擾!
睡得好的卜B每天都可以開心上學去!


估不到驅蚊產品也有令人感到舒服和輕鬆的氣味~
天然有機又不含化學物真是100%用得安心~
現在IN的驅蚊精油和驅蚊噴霧已成為我生活必需的驅蚊產品啦~
遲些和卜B去旅行更一定會帶埋佢地去呀!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http://www.intelligentnutrients.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INTELLIGENT NUTRIENT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