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是時候要守護最珍貴的... ♥SHISEIDO ULTIMUNE♥


早前參與了一個特別而又有意義的活動~
為鼓勵每個人守護最珍貴的人和事,
SHISEIDO邀請了多位紅星名人參與名為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
拍攝了一系列以諺語「Apple of Your Eye」為主題的作品!



作品更由國際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和陳漫親自操刀,
以他們創新的個人風格,
把各人最珍惜、最希望守護的人和事結合於眼睛之中,
從靈魂之窗映照出心底裡最珍貴的~


而「#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攝影展,
剛剛於82123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和走廊舉行~
印象令我最深刻的就是Kelly陳慧琳和Kary吳雨霏的AppleOfYourEye,
她們不約而同地都是想守護最珍貴的囝囝/家人~
對的親人永遠是每個人想守護和最珍貴的!


我當然也不例外~
在我眼中最想守護的當然是卜卜B哈哈~
或許當他長大後,
他還是我最想守護和最珍貴的心肝寶貝喔~


SHISEIDO於上年秋季首創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短短數月全球銷量已突破一百萬瓶,
更榮獲全球逾60多項美容獎項刷出每18秒賣出一瓶的紀錄,
為全球女性守護最珍貴的肌膚免疫力!
而今年SHISEIDO再度突破科研界限,
將獨家肌膚免疫力激活技術注入全球首瓶眼肌免疫力提升精華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能終止皺紋、黑眼圈、鬆弛,強化眼霜效能,
為愛美的女士們守護最脆弱眼部肌膚!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HK$620 /30ml, HK$860 /50ml)
()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HK$550 /15ml)


活動當日我更即場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
70分為理想指數我只有26分吧~ (不合格呀)
原來環境侵害和情緒壓力等都是導致肌膚免疫力減弱的!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獨有32項環球專利配方,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保安系統和提升肌膚免疫力~
用後不單修復已浮現的肌膚問題,
更能令肌膚回復柔滑飽滿和緊緻無紋!

質地是我最愛的水潤輕盈的乳液狀般~
質感豐潤易推而且感到很滋養!


全球首瓶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含創新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
重煥已下降的免疫機能堵截因乾燥造成的惡性循環~
配合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 和草本植物精華,
能全方位高效防禦歲月痕跡,
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品功效!

很喜歡那種柔滑和滋潤的質地~
而且延伸性超高,
用後即時感到滋潤保濕~
對於有明顯眼紋和乾燥眼部肌膚的我來說實在很適合!


只要在平日早晚爽膚後和精華前,
以一泵份量的紅妍肌活精華已足夠塗滿我細小的面蛋~
塗上面第一個感覺是好水潤而且觸感柔滑細緻~
用後更即時舒緩乾燥的肌膚加上淡淡的香氣好舒服呢!

只是用了短短兩星期,
我發覺膚質比前柔軟和變得滋養飽滿~
肌膚也明顯加強了免疫力而少了敏感泛紅和生暗瘡,
更不得不提的是膚色看起來充滿亮澤均勻細紋也減淡了!


而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更是我超級大愛的!
只是一粒細小黃豆份量已即時令脆弱乾燥的眼部肌膚帶來滋潤~
但質感完全不會厚重~
打圈按摩後更好像即時撫平了眼紋呢!
現在眼周的肌膚明顯變得緊緻而且持久水潤,
眼圈也好像減淡了一點,
雙眼看起來也不感疲累~
零眼妝也可以好醒神喔!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並未完結架~
如果錯過了早前的攝影展而又想做善事可以於820日至930,
登入http://www.shiseido-ultimune.com.hk的網上版本,
上載你的眼睛特寫和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的相片作結合,
再將屬於自己的「#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照片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
記住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
SHISEIDO就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給奧比斯,
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大家一定要支持和分享喔!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www.shiseido-ultimune.com.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