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法國有機品牌 ♥Centifolia Baby♥ 正式登陸Nest Beauty啦!


護膚多年,
我深深感受到肌膚想有真正健康和長效滋養,
必定是選用成份天然或有機成分的產品!
而我也一定會為卜B選用天然有機健康的護膚品牌~
最近Nest Beauty從法國帶來有機的護膚品牌 Centifolia Baby!

自從有了卜B之後,
我也特別注重和嚴格篩選各項的嬰兒產品給他使用~
Centifolia Baby的嬰兒產品系列更在法國原產地研製,
產品蘊含高達99.28%的天然成分,
當中總植物成分中更最少95%為有機成分!
經皮膚學專家驗證初生BB也可以使用添~
最吸引的是成分絕不含防腐劑酒精精油皂鹼和蠶豆症患者禁忌成分,
而且更高度防敏感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早前好開心收到Centifolia Baby6款有機嬰兒用品中的其中兩款:
 有機嬰兒免沖洗潔膚乳 (HK$239 /500ml)
 有機嬰兒高效保濕乳 (HK$119 /100ml)


這支有機嬰兒免沖洗潔膚乳,
含有機蘆薈水蜜桃葉甘油萃取乳木果油和玻尿酸~


來自有機耕種成分有91.78%,
而且更有ECOCERT有機認證~


潔膚乳的質地好輕盈水潤~
清潔的同時又可以保濕肌膚,
用後不用過水的質感一點都不會笠痴痴,
實在很不錯呀!


為了方便攜帶,
我更將潔膚乳泵入一個小樽,
就這樣卜B便可以外出隨時潔淨小手或面仔使用啦!


假日我總喜歡帶卜B到公園享受一下大草地和感受大自然~
而這個不用過水的有機嬰兒免沖洗潔膚乳更是方便又好用很推介呀!


有機嬰兒高效保濕乳的成分含有機蘆薈水蜜桃葉甘油萃取和乳木果油~
這些都是人人熟識具有舒緩保濕和滋潤的功效成分!


這支有機嬰兒高效保濕乳更是二合一配方,
面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十分方便!
而且更有99.28%的天然萃取成分,
敏感肌膚都很好適合用~


高效保濕乳的質感幼滑細緻滋養保濕~
容易推開之餘又好快吸收~
加上淡淡的天然果香
用後感覺好舒服!


和媽媽一樣貪靚的卜B也愛搽cream cream~
最近天氣開始踏入初秋,
肌膚實在很需要高效保濕!
幫卜B每天早晚搽臉仔和全身已成為生活習慣~
在乾燥的天氣裡滋潤了肌膚也不會容易痕癢呢!


B實在很喜歡搽cream~
這支有機嬰兒高效保濕乳更成為他的近期至愛添哈哈...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址: http://www.nestbeauty.com
香港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Thank you very much to Nest Beauty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