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一次過滿足身心和深層滋養肌膚需要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 DermaQuest醫學酵素B5面部特效保濕療程♥


踏入秋天肌膚容易變得乾燥脆弱~
加上氣血循環減慢膚色更見暗啞疲累...

這天是我第三次來到近期最愛的美容專門店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首先坐下來一杯暖暖的黑糖南薑茶,
此時美容師亦會細心地先了解我最近的肌膚問題,
從而推介最適合我的個人化漢方經絡美容療程!


而這次做的"DermaQuest醫學酵素B5面部特效保濕療程",
不單會用到DermaQuest的皇牌系列產品,
當中蘊含高濃度8倍醫學保濕成份,
更能令肌膚即時提升彈性和深層保濕~
配以酵素活化潔淨技術,
亦能為肌膚深層清潔同時調節和平衡肌膚狀態~
實在很適合在這個轉季的乾燥天氣為肌膚打好底!


自從開始了"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個人化漢方經絡美容療程後,
我的肌膚已經變得穩定~
雖然仍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但膚質問題也比前減少了! (好開心呀)


療程先以"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作序幕~
再加上暖暖的當歸藥鹽包敷著腰背和後腿,
短短的十分鐘疏通經絡,
令背部的緊張肌肉得以放鬆,
整個人的疲累感覺也一掃而空~

美容師先以醫學煥膚療程專用的
"DermaQuest Peptide Glyco Cleanser美白煥膚潔面乳"為我潔面,
其主要成份為15%甘醇酸~
能溫和地清除藏於皮層內的污垢和油脂,
提升細胞更新速度更即時回復肌膚細緻亮白~


然後再敷上"DermaQuest Collagen酵素活化清潔膜"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
透過有效成份老化蛋白質分解酵素和蛋白肽去除表層老化細胞~
除即時提升肌膚緊緻外更有助吸收其後使用的護膚成份~
敷幾分鐘後再潔淨肌膚已變得很乾淨柔滑好神奇!


在當歸薰蒸噴霧下再修眉和針清黑頭粉刺肌膚更覺特別乾淨~
之後以獨特的磁鍉針作經絡活膚淋巴按摩~
從額頭、面頰、眼周和頸部作重點按摩和疏通經絡,
除了促進血液循環外,
更即時提升輪廓和紓緩疲勞的肌膚,
膚色變得亮澤無瑕!


之後再配以美容師溫柔熟練的手勢為我按摩,
簡直是舒服到睡著了~


之後全面塗上DermaQuest B5特效保濕精華,
再配合微振超音波機為肌膚作深層導入~
含木瓜和菠蘿酵素精華成份,
能將40%的透明質酸注入肌膚底層~
5分鐘的導入,
肌膚已立即感到深層水潤而且柔軟了不少~ (超讚呀)


最後敷上DermaQuest B5特效保濕面膜加有機綠茶倒模~
面膜滋潤同時有抗氧化的功效,
令肌膚變得水潤透亮光澤有彈性!
最後還有無添加薄荷鎖水唇膜,
以及肩頸和手部按摩為療程寫下完美的句號~


每次來到淨意坊都有讓人有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完成療程~
這次的"DermaQuest醫學酵素B5面部特效保濕療程",
同樣也是令人一次過滿足身心和深層滋養肌膚的需要!
更感受到煥醒肌膚之餘亦能紓緩身心疲勞~
實在是真心貼心的美容護理享受!

你也想體驗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嗎?
只要在2015年內到淨意坊體驗療程並說出由"Blogger Amy"介紹,
便可享有讀者優惠 40% OFF 首次體驗介紹的護理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站: http://www. www.senseofpu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PureSkincare

P.S. 淨意坊更將會送出(第三輪)經絡按摩必備的磁鍉針和仿微針給我的粉絲們~
有興趣記住留意的的Facebook專頁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