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健康新選擇 ♥來自瑞士的Emmi伊美特級希臘式乳酪&特級牛奶♥


最近試了來自瑞士Emmi伊美的特級希臘式乳酪和特級牛奶~
除了100%由瑞士阿爾卑斯山新鮮牛奶製造,
更是原裝瑞士入口和經過嚴格監控~
安心食用之餘又可以食得健康,
實在要推介給我身邊時常要嚷著keep fit的胃食好友們哈哈...


希臘乳酪和普通乳酪的分別,
就是重複做多了一次篩去水分和乳清的工序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厚實!
至於營養價值方面, 4公升的牛奶才製造到1公升的希臘乳酪,
所以以同等容量來說希臘乳酪的蛋白質含量是普通乳酪的兩倍;
乳糖亦比普通的少一半蛋白質亦有助給予飽肚,
所以希臘乳酪的飽肚感會較高!

其實我也有食乳酪的習慣,
但就未試過希臘式乳酪~
估不到試過這個Emmi希臘式乳酪已令我一試難忘!
選擇更有零脂肪乳酪4%脂肪乳酪2%脂肪芒果乳酪、
2%脂肪覆盆子乳酪和2%脂肪藍莓乳酪~


最近忙著趕文,
實在很需要補一補眼~
所以第一個想試的味道就是藍莓乳酪嘻嘻...


希臘式乳酪的質感濃稠厚實,
但食起來又有如柔軟幼滑的雪糕~
完全不像一般市面的乳酪般口感略稀!
加上香濃藍莓味,
真的好好食呀!


看似細細杯(150g)~
但食完明顯會有點飽肚感,
好滿足!


由於這個希臘式乳酪的質感較為稠身,
所以其實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食法~
這天早餐我就來一個肉桂bagel一杯零脂肪乳酪實在是perfect!


白色的零脂肪乳酪沒有甜味,
但是充滿香濃新鮮的牛奶香~


將這個口感香滑的零脂肪乳酪厚厚的塗滿我的肉桂bagel,
吃完後簡直可以令人一整天充滿正能量呀!
而且比起塗果醬或沙律醬等會少點脂肪和卡路里好健康呢~


還有不得不分享這個食左會令人開心輕鬆的DIY小茶點~
只要準備一些粟米片或朱古力可可脆脆,
以及喜歡的生果切粒,
例如奇異果或士多啤梨等~


然後將希臘式芒果乳酪粟米片和奇異果粒續一放入小杯裡~



就這樣一個超級簡單又健康的"希臘式芒果乳酪脆脆杯"就完成啦!
一杯希臘式乳酪更可分作兩小杯脆脆杯,
作為一個輕盈下午茶都是好提議呀!


Emmi伊美除了有這些好味的希臘式乳酪外,
更有特級牛奶和特級低脂牛奶~
特級牛奶的Total fat(100ml)也只有6%!


開封後最好在34天內要飲完~
1L大約有4杯的份量~
剛好我和亨利一人一杯兩日飲完!
好喜歡特級牛奶的新鮮幼滑感~
而且味道是香滑自然的,
非常易入口!


至於特級低脂牛奶的Total fat(100ml)只有3%~
味道同樣是新鮮香滑的,
只是好像淡口一點點吧!


想輕鬆keep fit,
早餐或下午茶時間可以來一個紅莓小鬆餅,
再配一杯Emmi伊美特級低脂牛奶,
絕對是健康之選呢!


這些Emmi伊美特級希臘式乳酪&特級牛奶價錢也不算貴~
零脂肪乳酪 HK$24.9@, 其他4%2%脂肪乳酪就要HK$26.9@;
至於特級牛奶和特級低脂牛奶價錢為HK$29.9/ 1L  HK$9.5/ 250ml~
SogoAEON等各大指定超市都有得賣添!
遲些等我再用Emmi伊美特級希臘式乳酪分享我的DIY美味自家配搭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Emmi
[感謝品牌邀請]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2 則留言:

  1. Hi...路過見妳介紹希臘乳酪,我今年係美食博覽買左後就好鍾意食,我就食原味加一匙蜜糖,好好味架,妳下次可以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乳酪加蜜糖, 好特別的食法喎~ 下次我都試下先! Thanks~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