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我的護膚新寵。荷里活巨星擁戴的 ♥Kate Somerville♥


近日的天氣終於帶點秋意~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而且也會發現面上又好像多了不少細紋...
其實年齡對我來說並不是大問題,
只要看上去不似就很好了! ()

最近我愛上了有不少荷里活巨星擁戴的Kate Somerville護膚產品~
雖然這個品牌對大家來說有點陌生但原來在美國已創立了10~
而所有Kate Somerville的產品特點是利用活性平衡技術,
即採用診所專用的強度配方蘊含最合適濃度的有效成分,
配合具紓緩作用的生物成分作平衡!
而這個完美組合可將強大的有效成分溫和地傳輸到皮膚底層,
從而帶來直接快捷和長遠改善肌膚的功效~
同時植物成分亦能鎮靜肌膚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品牌更獲得多個業界獎項和傳媒界的認同好厲害!

這就是近期我至愛的Kate Somerville Age Arrest系列產品: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HK$870 /75ml)
 Age Arrest 凝肌緊緻精 (HK$870 /30ml)
 Age Arrest 凝肌緊緻面霜 (HK$825 /50ml)


這支皇牌之一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亦是Kate Somerville在美國Skin Health Experts Clinic最搶手的修護產品!
這支DermalQuench升級抗皺治療精華是科學上的一大突破,
而且結合了HydraFill複合物能產生即時和持久的效果~
這先進的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的皮膚、不均勻的膚色和乾燥問題~
不但瞬間深層保濕而且長效補水!


當中的PFC—氧載體提供肌膚急需注入的氧氣,
用後變得豐盈飽滿而且有助面部表面的肌肉放鬆,
令表情紋和額上皺紋大大減退效果顯著!
成份還有透明質酸和珍稀植物萃取物,
為肌膚帶來持久保濕柔軟彈滑~


使用前必需搖動瓶子至少10次以充分搖勻~
再準備好噴咀先遠離面部空噴3;
然後握住噴咀向著面部噴出精華,
再立即按摩~




第一次用這種噴霧式的精華感覺好特別!
水潤柔滑的質感很好推~
按摩幾下已極速被肌膚吸收兼深層保濕,
更有即時緊緻和為肌膚注氧的效果很不錯呀~


用完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精華打好肌底之後,
就可以用這支全新推出的Age Arrest 凝肌緊緻精華~


精華採用曾榮獲諾貝爾獎的TELO-5抗衰老科技,
更揉合一系列天然活效成份研製的~
當中的四胜肽海洋小白菊萃取發酵褐海帶萃取植物性胺基酸
海鞭珊瑚和海藻原液成份,
能為肌膚重拾緊緻減退細紋和皺紋;
同時補充肌膚水份和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更有臨床實證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個精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質地是我喜歡的輕盈水潤而且觸感幼滑~
推開後很易被肌膚吸收,
更即時發揮滋潤保濕的功效!


升級抗皺治療精華一起連續用了兩個多星期已發覺細紋減淡了不少,
而且膚質更幼嫩和緊緻實在令人興奮~


Age Arrest 凝肌緊緻面霜的革命性TELO-5 抗衰老科技,
結合活效成份抗衰老肽能減少膠原蛋白的降解,
全面對抗所有初期或已有的衰老現象~


只要輕按瓶蓋便能擠出面霜,
設計實在方便又衛生!



面霜的質地細膩柔滑滋潤得來很輕盈亦完全不會笠膩~
而且延申性很高少少份量也足夠全面用!


已用了一個多月發覺肌膚飽滿彈滑,
即使前幾天濕度驟降肌膚仍然不感到乾燥~
更驚喜的是礙眼的幼紋和缺水問題都統統消失了,
而下巴和腮位也有點提升實在令我喜出望外!
現在肌膚看起來比前緊緻幼嫩,
膚色也變得均勻有光澤!


Kate Somerville 還有不少具抗衰老和保濕功效的護膚好物,
相信好快可以將我的青春好好定格喔!

 
想了解更多可到Kate Somervil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ate Somervill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