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小顏魔法 ♥ADJUVANT全新升級版AE MISTY III♥


愛美的人都想擁有一副鵝蛋臉或V~
而一個輪廓立體緊緻和飽滿的心形臉又實在很吸引呢!
奈何隨著時間流逝或生活壓力的影響,
令肌膚膠原蛋白的流失形成鬆弛和皺紋;
加上紫外線和自由基等問題,
令肌膚加速老化和變得乾燥~
所以我也在追求著那緊緻彈滑和水潤亮澤的年輕肌膚...

早前去了尖沙咀iSQUARE的「ADJUVANT肌の回復專門店」,
體驗來自日本的ADJUVANT全新升級版 AE MISTY III的神奇緊緻功效~


友善的BA姐姐先為我噴上炭酸注氧活顏水,
為肌膚瞬間注氧充電高度補濕~


然後就用上全新升級版的AE MISTY III 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這支改用真空瓶設計的AE MISTY III,
比較(右面)以前的舊版小瓶包裝使用方便得多!


只要泵35下份量然後推勻~
再由面部的內到外向上推開,
可以配以拉提的按摩手勢,
由下巴至腮位以及面頰至耳位~


別忘記還有最易揭露年齡秘密的眼部位置要打圈按摩幾下~
這支精華連眼部都可以用實在太讚了!
真的很喜歡這支精華的輕盈清爽質地,
塗上面感覺非常水潤易推,
按摩時又不會變乾和拉扯肌膚,
好舒服!


用短短兩分鐘的按摩來塗搽AE MISTY III 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肌膚即時有注滿水的飽滿感覺~
膚質也變得緊緻起來,
細紋也好像隱型了好神奇!


最後BA姐姐更為我塗上Prinshell Series的保濕防曬底霜,
薄薄一層已能提升肌膚光澤度和營造透明感的底妝,
很不錯喔!


來自日本的ADJUVANT AE Series激活緊緻系列,
配方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和精選多種珍貴保濕成分~
能將營養和水分運送至真皮層修護敏感脆弱的肌膚,
同時亦會發揮超強的抗氧功效!

而這支AE MISTY III 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HK$1,210/ 30g),
主要成份有:
 13種胺基酸組成的EDP3, 能保持膚質水潤~
 含比白金納米全效緊緻精華多100倍的酵母成分能增加肌膚彈性~
 納米化白金粒子和乙酰四肽-17混合物能令肌膚變得更嫩滑~
 類蛇毒血清蛋白成分能強效抗皺防止皺紋形成~
 諾貝爾得獎成分的富勒烯能強效半永久性抗氧化成分和獲得R.S.標誌;
同時防止細胞死亡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更高125~



呈透明啫喱狀的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質地清爽無負擔而且觸感幼滑易推~
輕輕推勻已感到精華非常滋潤保濕,
按摩幾下待吸收後也沒有笠膩的感覺,
很喜歡呀!


塗搽時再配合按摩小顏緊緻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可以先由下巴至腮位咀角至太陽穴和鼻翼沿顴骨按至太陽穴;
之後再到眼位打圈~
然後面頰向上拉提五次按到太陽穴~
最後就是腮骨和頸部,
將積聚在臉和頸的淋巴廢物都仲仲推走!


平日早晚潔面和爽膚後使用~
我已經連續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肌膚除了有理想的水潤度外,
我發覺膚質更變得幼嫩和緊緻,
彈性和透明感也有明顯的改善~
而眼部和腮位的輪廓亦有點提升,
效果實在令我很滿意!
有機會我也要試一下ADJUVANT其他的護膚或身體產品呢!

 
有興趣的可以致電預約免費體驗AE MISTY III小顏按摩服務架!
地址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504
電話: 2311-1322 
網址: http://www.adjuvant.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Weibo: www.weibo.com/Adjuvant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DJUVANT
[感謝品牌邀請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