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瞬間為肌膚叉電和深層滋養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 德國Janssen活顏再生玻尿酸修補肌膚細胞護膚療程♥


終於到了令我又愛又恨的秋冬季節~
為了要有最佳的肌膚在節日示人,
早前我又來到真心推介的美容專門店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先喝一杯暖暖的黑糖南薑茶,
再由美容師細心地了解我最近的肌膚問題,
推介最適合我的個人漢方經絡美容療程!


近日的天氣時冷時熱,
我的肌膚變得不穩定睡眠質素也不太好...
肌膚也不自覺地出了不少暗粒和顯得疲累膚色看起來很不均勻!
素顏下的乾燥細紋和黑眼圈更即時暴現...


美容師誠意推介我這次做來自德國的
"Janssen活顏再生玻尿酸修補肌膚細胞護膚療程"~
一個能為肌膚瞬間補充和鎖緊皮膚低層水份,
同時改善皮膚老化和疲態,
平滑皺紋和補水的護膚療程實在吸引!


療程先以"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作序幕~
加上暖暖的當歸藥鹽包敷著腰背和後腿,
十分鐘疏通經絡令背部的緊張肌肉完全放鬆,
更即時舒緩疲憊的身心!

美容師用活顏亮白潔面Brightening Face Cleanser 輕柔卸妝和清潔肌膚~


然後再用含堅果油成份的活顏再生角質Intensive Face Scrub,
徹底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和淨化肌膚~
讓面蛋能以最佳的狀態吸收之後的護膚品養分!
幼細的磨沙粒子配上滋潤的質感,
打圈按摩也不會刺激皮膚~


由於我的肌膚狀態不太穩定~
美容師更特意用Focus Light極光化機以綠光來改善我的肌膚問題~
例如皮膚過勞而引致的黑頭粉刺暗瘡和毛孔粗大等好貼心呢!


接著便用玻尿酸原液精華Hyaluron Impulse~
一粒裝滿玻尿酸原液精華的粉紅色的小膠囊足夠全面塗開,
用後即時為嚴重缺水的肌膚補充和鎖緊水份,
而且感覺非常滋養水潤~


之後全面塗上再生修復面霜Skin Youth Cream來修護膠原細胞~
同時配以磁叉作經絡穴道按摩改善經絡血氣不通!


以再生修復面霜和磁叉配合美容師專業又溫柔的按摩手勢,
感覺是超級舒服和享受!


美肌的同時簡直可以一次過改善血液循環排毒和紓緩繃緊的神經...



再加上獨特的經絡活膚淋巴按摩,
面色重現健康紅潤膚質也變得柔軟緊緻!


最後敷上活顏再生面膜Rich Energy Mask Apple Stem Cell Extract,
配上的平衡薰衣草倒膜促進細胞更新!
100分鐘的貼心專屬個人漢方經絡美容療程,
將肌膚的暗啞黃氣一一掃除,
重拾滋潤緊緻水嫩光澤!


好耐都沒有試過滿有信心的素顏出街了~
療程後也不用戴著帽子和黑超回家去哈哈!

你也想體驗專屬個人的貼心漢方經絡美容護理嗎?
只要在2015年內到淨意坊體驗療程並說出由"Blogger Amy"介紹,
便可享有讀者優惠 40% OFF 首次體驗介紹的護理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網站: http://www. www.senseofpu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PureSkincare

P.S. 淨意坊將會送出(最後一輪)經絡按摩必備的磁鍉針和仿微針給我的粉絲們~
有興趣記住留意的的Facebook專頁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