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的家用美容神器 ♥Oregon Scientific 鉑金美膚按摩棒♥


近幾年, "緊緻肌膚"已成為我每天首要的任務~
不得不承認年紀過了25歲後,
肌膚的彈性、水份和色澤等都明顯大不如前...
雖然近年也有不少療程可以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
但此終也會存在的風險而且價錢也很昂貴~
所以我寧願自己勤力一點護膚和使用anti-aging的護膚產品好了!

最近我更開始配用一個我近期大愛的家用美容小工具,
就是Oregon Scientific鉑金美膚按摩棒!



這支由日本美容界引入的鉑金美膚按摩棒,
只要每天使用10分鐘就能針對性地活化和收緊達至深層肌膚的效果;
同時亦能撫平肌膚表層!


加上無需用電使用十分方便~
而且按摩棒也非常輕身,
隨身帶備也無問題喔!


這支鉑金美膚按摩棒有兩邊不同的按摩轉~



按摩面部的第一步可以先用這個有礦石效能的按摩轉!
Badgastein是一種天然的礦石~
旋轉按摩時會發出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效能,
再以反射性極高的鉑金線圈加強其效能,
刺激皮膚下動脈增加血液循環,
加強淋巴流動和激活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而這邊的按摩轉更以"韻律式琴鍵按摩"手法,
模仿手指彈鋼琴時的節奏輕敲面頸~
加上滾輪的設計,
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
能輕鬆按出最美的輪廓~


我特別喜歡在潔膚後或睡覺前用鉑金美膚按摩棒為面部按摩~
建議可以在按摩前後塗上水溶性的護膚產品,
吸收效果會更好呢!
按摩可先由面頰位置向上推然後再到額頭~
跟著咀唇和下巴來回按摩,
最後在頸部向外推以便暢通淋巴,
排走水腫和毒素形成的浮腫~


到第二步就轉用鉑金美膚按摩棒的另一邊按摩舒緩表面肌膚~
這邊採用高份子陶瓷合金製成表面非常光滑~
加上利用其溫低特性,
能有效收緊面部肌肉和頸部曲線,
同時安撫皮膚細胞,
有效撫平細紋和減少皺紋形成~



同樣由面頰位置向上推開然後按去額頭~
接著到下巴來回按摩,
最後不要忘記往外推頸部的淋巴位置,
將積聚在臉和頸的多餘水份和廢物推走,
令肌膚重拾緊緻平滑和紅潤~
加上"碌面"時那冰冰涼涼的感覺,
好舒服呢!



好欣賞這支按摩棒的滾輪轉頭設計,
可以均勻地將力度推送到面頸不同的位置~
更值得一讚是它們的彈性手柄設計,
能控制按摩時的壓力,
避免肌膚過份受壓!


按摩棒還附有按摩指示和使用小貼士~
不過要留意整套按摩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呀!


這支鉑金美膚按摩棒對我來說,
除了容易控制和使用方便,
設計輕巧又可隨時拿來按摩,
不似其他需要插電和需另配按摩轉頭的面部按摩器般複雜~
而且按摩時感覺好舒服易推,
完全不用擔心會用錯力度或拉傷皮膚
就連敏感肌膚和孕婦都適合使用~
加上用後膚質明顯變得緊緻和提升了輪廓,
面部亦因促進了血液循環而改善了膚色~
只是每日10分鐘就能達到美肌的功效,
實在令我省卻了不少外出護膚的時間呀!

如果你還在考慮買什麼聖誕禮物給摯愛或自己?!
相信這個這支鉑金美膚按摩棒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鉑金美膚按摩棒 (IBS80013) 價錢為HK$1,380~
有興趣可以到Oregon Scientific專門店或專櫃逛逛~
或到網頁: www.oregonscientific.com.hk
<試用及產品資料由Oregon Scientific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