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敗家小分享♥ 推介超級合我心水的好用BB Cushion~


最近逛街買了不少好物~
有眼線筆(已回購了第三支啦), 化妝掃和lip balm等等...



不過最想同大家分享還是這個超乎預期好用的BB Cushion~
"April Skin Magic Snow Cushion 魔法雪肌氣墊粉餅(SPF50+/ PA+++)"


認識這個品牌全因早前看到網上有某位美容達人的推介,
剛巧我又遇上有朋友專賣韓國化妝品和護膚品的,
而價錢也只是HK$145一盒,
就這樣買了一個來試試喔~


用上啞黑色的粉盒感覺好特別~
其實還有白色包裝的 (April Skin Magic Snow White)~
聽說白色那款是會比較水潤保濕和重亮澤感~
而黑色盒的就增添了控油功效!
雖然我是混合性偏乾皮膚,
但香港的天氣時常潮濕悶熱,
有控油功能絕對是優點~


色調方面有三個色系可揀~
由於我也有用BB Cushion的習慣,
而大多數都是用最淺色的~
所以在這次沒有試色的情況下,
我也是揀了#21的亮白色~
其他色調還有#22自然色和#23 Beige健康膚色選擇~







第一眼見到cushion棉的質感有點似從前美勞堂用過的水彩棉,
不過這個是比較柔軟和細密的哈哈...


輕印一下已能輕易上粉,
份量很適中~
而粉樸的質地也不錯,
非常滑身易推,
也不會"啜面"!


試在手背上的效果,
已感到質地輕盈又水潤~


取適當的BB Cushion份量全面輕輕按印推開,
即時將我面上泛紅和瑕疵遮蓋,
就連鼻翼的毛孔和黑眼圈也修飾得很自然~
整個底妝看起來完全是亮白無瑕的,
一點也沒有"假面具"的感覺~
更喜歡的是它潤而不笠的質感,
而且非常貼薄清爽!


接著只是加點碎粉畫上眼線掃上胭脂和淡色唇膏,
幾分鐘就能打造我每天最愛的自然兼水感明亮的妝容~
就算趕時間沒有掃上睫毛或畫上紅唇,
均勻了膚色已令整個look提升了好氣色~


我更發覺在早前的炎熱陽光下又或是在最近的潮濕天氣裡,
用了大半天的妝容還是透薄舒服~
控油效果也做得恰到好處!

總括而言這個多功能BB Cushion,
以質感修飾度水潤度和持久度來說都是超級合我心意~
只是唯一缺點沒有refill~
用完後又要全新買過一盒新的,
實在有點不環保喔!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