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士多啤梨迷注意] 我的健康美肌煮意小分享(Korea Strawberry)♥~


每到超市,
生果必定是我最愛行逛的部份之一~
最近我發Market Place by Jasons超市的一個生果櫃,
放滿一盒盒粒粒紅潤飽滿的士多啤梨,
而且包裝更用了韓國人氣小企鵝Pororo公仔好吸引~
由於我和卜B都是士多啤梨迷,
加上價錢一盒也只是二十多元~ (我沒有眼花嗎?!)
所以我也想不到不買的藉口,
即時掃了兩盒回家試下!




這個100%韓國原裝進口的ILPrimo「每香」士多啤梨,
原來是採用綠色栽培技術,
能遠離病蟲和有害物質,
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食得好放心~



不得不提士多啤梨是在眾多生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
大約是蘋果的十倍喔! (好厲害)
而且更含有枸櫞酸和糖分可以消除身體的疲勞~
多吃更可增強抵抗力減少患感冒的機會~
另一方面,
士多啤梨亦可說是美肌恩物,
因為它具有潤肺生津、滋養補血和幫助消化等功效,
甚至可改善皮膚粗糙和雀斑架!


食士多啤梨之前一定要先用水沖洗乾淨,
我也習慣再加點鹽浸一會~
不過記住不要拿掉士多啤梨上的短葉,
以免沖洗時令維他命C流失喔!


ILPrimo韓國「每香」士多啤梨粒粒新鮮飽滿~
而且大小形狀一致樣子吸引~
甜度也很適中酸味少口感也不錯~
比較其他來自日本或美國的,
這個來自韓國的「每香」每一口都是香甜的感覺!
洗淨後我已忍不住一個人在廚房裡吃光光了哈哈...


由於士多啤梨的味道樣子和顏色等都容易令人愛上,
用它來做甜品或入饌絕對是個好提議!

這天的晚餐我就準備了青椒和黃椒,
再將士多啤梨取代平時慣用配搭的紅椒~
來炒安格斯肩胛牛肉~


先將安格斯肩胛牛肉炒至7成熟,
可加點日式牛肉燒汁一齊煮,
熄火上碟備用~
然後將青椒和黃椒炒至7成熟後加鹽和少量水~
最後加入安格斯肩胛牛肉和「每香」士多啤梨炒多一分鐘便可熄火上碟~
就這樣一碟色香味俱全的簡單家常菜便完成啦!


除了用士多啤梨入饌,
做甜品也是很受歡迎的~
只是簡單準備豆漿和魚膠粉就可以了!


先將一茶匙的魚膠粉放入三份一碗暖開水中拌溶~
再分別倒入豆漿(小杯),
然後放入雪櫃雪至少四個鐘...


取出豆漿布丁前可先將洗淨的士多啤梨去芯,
再用叉略為壓爛成果蓉~


最後將士多啤梨蓉放在已凝固的豆漿布丁上~



這個超級簡單的"士多啤梨豆漿布丁"就完成囉~


估不到「每香」士多啤梨的香甜配以香滑的豆漿布丁,
口感和味道原來很有驚喜的好好味呀!!!


不得不提的是韓國人氣小企鵝Pororo會不定期有到各超市巡遊架~
而在每個ILPrimo韓國「每香」士多啤梨的包裝盒中,
都會附有一個圓形的Pororo貼紙~
只要由即日至17/4前在指定超市購買ILPrimo韓國「每香」士多啤梨,
再儲起盒內Pororo貼紙,
然後發送SMS去指定號碼就可以參加抽獎*,
累積最多有效的貼紙就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添!
<留意>
ILPrimo韓國「每香」士多啤梨在Market Place by Jasons超市可以找到架~

*玩法:
將登記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首4個數字和總累積貼紙數目,
SMS送到9440-5656~
詳細資料可以留意ILPrimo x Pororo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LPrimoStrawberry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下次有機會再為大家分享更多小煮意喔!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