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天然無添加。優質高效。一家大細都需要的 ♥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眨下眼又到了新一年~
我和卜B在過去的每一天都過得好開心~
總算為2015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自去年10月炒了家中的工人後,
我這位全職媽媽的生活就變得更加忙碌~
平日不單要照顧卜B的起居飲食和帶返學放學,
還要處理家頭細務甚至煮好晚飯...
真的不得不說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女超人!

除了要自己時刻保持身體健康和精力充沛外,
我更需要很好的記憶力和集中力,
才能完成每天家裡家外的各樣挑戰~
所以最近我開始服食了"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一直都知道DHA對人體腦部和眼部有好多好處~
而且更能增強記憶力和集中力,
同時又可舒緩壓力防腦退化和改善視力等等~
簡直是一家大細都需要和適合!
而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DHA含量達350mg,
而純度更特別高(保證超過70%以上),
當中亦不含任何雜質和污染物~
對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DHA,產品含少量雜質或殺蟲劑和重金屬,
實在有效安全和安心得多!


這個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不單止大人適合服食(每日3-6),
六個月大以上的嬰兒也可以每天1粒添小童就可以每天1-4~
只要剪穿膠囊再將魚油混合食物或飲品餵食就可以啦!


更吸引的是產品萃取自天然新鮮食物分子細好容易被身體吸收~
加上通過國際檢驗絕不含輻射、農藥DDTPCB、重金屬和鉛~
由於我也是雪肌蘭魚宝鯊魚丸的小粉絲,
所以對服用它們其他的保健產品都好有信心!
我亦好放心給卜B開始每天食用~


90粒裝的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打開瓶蓋就可以方便直接倒出服用~


呈透明金黃色的橢圓形小膠囊,
B一見到更不停地說 "我要糖糖",
非常興奮哈哈...


平日我都會習慣在早上起床後空肚飲一杯暖水~
在這個時候我都會同時服用6粒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精神奕奕開始新一天!


至於卜B,
我會將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加入他最愛的下午茶當中~


膠囊非常軟身很輕易便能剪開~
估不到味道一點都不腥!
相信直接餵卜B也會喜歡將它當糖食嘻嘻!
間中就會加入他喜歡的乳酪讓他吃~


剛剛才3歲的卜B是一個活躍好動的小朋友~
雖然每天全心照顧這個頑皮B令我很疲累,
但看著他每天健康成長和學習進步實在很心甜呢!


有時還會將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加入果醬搽麵包,
B都好鍾意架!


雖然營養可以在不少食物中吸收,
但對於DHA是腦部重要的營養素來說,
我必定選擇最直接有效安全和穩定的方法~尤其促進小朋友的腦部發育,
幫助靈活思考實在好重要呀,最近有科研指出, Omega-3 DHA更可提升小孩睡眠質素,有助學童學習及身心發展!


就這樣簡單直接服用了一個月的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不得不說卜B好像變得更精靈和學習速度加快了!
就如最近帶他一同去逛超市,
每經過不同的貨物架時,
他竟然記得在幾天前我選購過的食物和家品還要嚷著要再買...
這麼小年紀就有這樣好記性好厲害喔!


而對於我這個容易緊張和事事要求well-planned的媽媽來說,
服用後最明顯的改善是整個人比前變得放鬆~
不再容易帶給自己壓力心情也輕鬆多了!
還有晚上才有時間上網和寫blog的我,
服用後眼睛也不容易疲累~
專注力也有點提升寫文的速度也加快了! ()


想健康又美麗並重護膚和運動當然不可缺少~
但適當的補充劑其實也是必需的!
我絕對推介這個一家大細都適合、天然無添加、安全高效和特別高濃度的
"雪肌蘭魚宝腦の源DHA"~

全線屈臣氏、萬寧和指定銷售點都有售雪肌蘭的產品~
有興趣可到雪肌蘭網頁: http://www.squina.com/

<試用及產品資料由雪肌蘭提供>
<Thank you very much to 雪肌蘭>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