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親子日去嘆Duck意可愛的 ♥B.Duck Cafe♥


自從屋企多了一套B.Duck床舖後,
B每次見到鴨仔都會好開心指著說"B.Duck", 哈哈...
難得現在開了B.Duck Cafe,
我也要第一時間帶卜B去開心下!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晚,
我地去了位於尖沙咀Mira Mall一樓的B.Duck Cafe!
最初我還一直以為cafe是在美麗華商場裡,
但其實是在The Mira酒店的一樓呢~
結果我地傻傻的行了一個大運!


一踏進餐廳已被不同的B.Duck重重包圍著~
而每張枱更會放有一隻B.Duck公仔~
B見到眼前所有都是B.Duck簡直開心到傻了!


見到B.Duck公仔更好像遇到老朋友似的?!
好搞笑喔~


而我也禁不住興奮要和B.Duck 合照一下~



我地影完一輪相先可以安心睇餐牌叫野食嘻嘻~
就連menu也是可愛的B.Duck~


只有兩頁的餐牌,
食物選擇不多~
不過賣相絕對是滿分!


卡位與卡位之間更掛上一大幅B.Duck掛簾,
好鍾意呀!


餐廳地方雖然不算大,
但柔和的燈光下感覺好warm好舒服~


這個特製牛肉飯是亨利的~
牛肉很淋身口感不錯~
可惜牛肉飯份量不多,
而且咖喱汁又不夠香濃,
有點失望!


由於卜B年紀還小,
我沒有另點一款咖喱或白汁的款式,
而是選了適合小朋友吃的忌廉薯餅蛋包飯與他一同分享~
蛋包飯的味道沒有特別,
反而熱辣辣的忌廉薯餅很有驚喜!
外脆內軟又香滑~
吃一小個實在不夠喉!
如果可以當小食另外點就perfect!!


餐飲的橙汁用了B.Duck玻璃杯盛載~
而侍應哥哥見到卜B更主動送了兩款杯墊給也留念添!
好開心呀!!


埋單時只要顯示手機已讚好izumicurry,
仲會即時送上限量B.Duck扣針~


我和亨利當然立即行動啦!
扣針仲可以扣在卜B的小書包嘛...



cafe門外更有一間小小的B.Duck精品店~
幸好卜B臨走時專注在手上的兩個B.Duck杯墊,
沒有嚷著要買其他精品...
否則可能會被買窮了~~~ :P


order了主餐,
更可以以平價加錢換購小餐具和玻璃杯添~
最後食飽飽的卜BB.Duck合照完便心滿意足地回家去啦!

雖然B.Duck Cafe只是一間開幾個月的Pop-up Cafe,
但餐廳環境和食物的設計都不算馬虎~
鴨仔粉絲們一定要黎呀!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