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融合月磁智慧和天然草藥的古蘊養膚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前陣子來到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Supermade~
一個集歐美各地的美容護膚和香水品牌的專櫃,
大部份更是個人和針對性功效兼成分天然的產品,
實在讓人興奮!



Supermade亦會不定時舉行不同的工作坊,
認識產品之餘又可以親自調配個人的香水或DIY body wash~
而這天我就做一支專屬自己肌膚的body wash!


這些來自丹麥的肥皂全都是天然有機的~ (心心眼)
每款更有不同的味道和功效~
不過我還是喜歡蜜糖配以薰衣草,
因為蜜糖可以滋潤我時常乾燥的身體肌膚,
而薰衣草就有舒緩放鬆的作用~
這簡直是最適合我身心的body wash! 哈哈...


只要將已切碎的天然有機肥皂,
以有機玫瑰花茶浸泡,
再倒入玻璃瓶內~
待八小時後body wash就可以使用啦!
第一次親自做沐浴液感覺好特別喔!


不過這天來到Supermade,
是要認識來自美國的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一個運用月球磁場和植物能量的護膚品!
未開始試用已經令人期待~


創辦品牌的兩位媽媽目的是為自己和寶寶尋找最高質素天然的護膚品~
它們每一件產品都是全人手製作小批量調配;
將草藥學、肌理學和月磁智慧融合以古蘊調膚;
而所有產品更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防腐劑、香料、色素和石油成份等~
香港更是美國Brooklyn本店以外唯一的銷售點添~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一個非常特別的品牌名稱!
原來理念源於月球週期的自然規律,
整調生理循環節律,
在相對的時間有規律保養的習慣~
利用月磁智慧作皮膚管理,
就這樣適時在原有的護膚程序上加入一點小變化會尤其有效~

產品當中當然有嬰兒系列~
好貼心呢!


好喜歡Between You and the Moon的整個護理概念:
"徹底治療根本和即時修護!"
由加強皮膚的天然治癒能力入手,
從而減低留下疤印和任何再度發炎的可能性,
令皮膚回覆最理想的狀態,
是著重養膚為主的皮膚管理!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更深信植物油的護膚效能,
亦設計了一套快速自家皮膚管理秘方~
"以油制油"這個最溫和又有效的卸污方法,
為肌膚整個週期的開始做好準備!
因為油份能以最基本的化學原理<同類相融>溶解污垢和油脂,
同時分解皮層中積累下來的多餘物質和分泌徹底洗掉肌膚的殘留物~
然後再透過"水油管理"來維持肌膚的健康,
以草藥平衡皮膚的水油結構癒合皮膚~
和修補皮膚的保護膜減低水份流失~
令肌膚一整日也水潤滋養!

這個No Evil更是它們的皇牌產品之一~
100%純天然植物角鯊烯,
能去除殘餘化妝品同時滋養幼嫩的肌膚~


非常感謝品牌送上的禮物!
竟然是最吸引我的皇牌產品No Evil,
還有潔面純棉和其中一位創辦人Emma媽媽的自創民謠CD~
好窩心呀!


經過一夜之後,
我的DIY蜜糖薰衣草沐浴液已經ready~
顏色也變了紅茶般好靚喔!


至於No Evil,
我已急不及待換上滴管泵咀,
開始隔天使用~


No Evil100%純天然植物角鯊烯,
無色無味質感輕身如水狀般~


由於植物角鯊烯能分解氧化皮脂中的油脂殘渣和細菌,
所以在卸妝和潔面後,
我會再泵一至兩滴No Evil於容易出暗粒的額頭鼻翼和下巴位置輕輕打圈按摩,
以便溶掉和推出污垢作深層清潔~
只是簡單加多一個步驟,
用後不單感到肌膚和毛孔特別乾淨,
而且膚質也會明顯感到滋潤柔軟~


真的好喜歡這支能為肌膚做到深層潔淨的同時又能平衡滋潤的No Evil~
在這些時冷時熱的天氣下,
我的肌膚也沒有變差和敏感,
實在多得這支No Evil時刻為我的肌膚週期做好準備!


大家有興趣快
D到中環Harvey NicholsSupermade專櫃,
認識更多Between You and the Moon的產品啦!

[感謝品牌的邀請 Thank you very much]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