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愛上保加利亞玫瑰給肌膚的極緻呵護 ♥isoi♥ 零瑕疵精華 & 修護睡眠面膜


近年我深深愛上成份天然兼無添加的護膚品~
全因用後膚質明顯變得健康水潤,
而且肌膚敏感的情況也沒有出現...

早陣子認識了來自韓國的美容品牌isoi~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們"嚴選有效成份"的品牌宗旨,
以及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SKIN DEEPSafe Cosmestic標準,
絕不使用有害的化學成份;
更確保產品不含8大添加物質,
尤其常見的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和礦物油等~
令我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這次試用的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有:
♥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HK$288/ 20ml)
♥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睡眠面膜 (HK$478/ 50ml)


一直都知道玫瑰有著很強大的護膚威力~
isoi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更用了最頂級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不單經保加利亞政府認證,
而且只有isoi使用第一次提煉所出的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3000枝健康的玫瑰才能提煉出1ml精油,
實在很珍貴呢!
而當中的豐富維他命AC,
更比蕃茄高20倍和比檸檬高17~
能有效防止皮膚衰老和強效滋潤肌膚!

這個已連續5年銷量No.1的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更榮獲2015Olive Young健康美容獎~
厲害!


由於成份天然無添加,
敏感肌膚和孕婦亦很適合使用!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除了有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外,
成份更有熊果素天然萃取積雪草和植物精華~
有鎮靜敏感肌膚改善瑕疵和長效補濕肌膚的功效!


透明gel狀的質地好輕身,
而且延伸性很好~
輕輕一推已感覺非常水潤保濕~
打圈按摩幾下更即時舒緩乾燥的肌膚!


很喜歡塗上面那深層保濕的感覺~
加上水潤的精華滲透性很高,
用後肌膚變得飽滿柔滑~
一泵份量更足夠塗全面和頸部~
加上完全沒有笠膩感,
真的很不錯!


在護膚過程中,
我特別著重晚間的護理~
因為晚上是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
所以護膚絕不可以馬虎喔!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用護膚油,
其實我也同樣喜歡用睡眠面膜~
這個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睡眠面膜,
簡直是我近期超級大愛的sleeping mask!



不含傷害皮膚的添加物實在用得很放心~



成份有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野菊花、牡丹根、甘草和魚腥草~
用後有修護暗沉瑕疵和痘印的功效,
而且能集中式將美白成份滲透至肌底,
持久保濕肌膚和改善暗黃的膚色~


打開內裡的保護瓶蓋已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睡眠面膜呈淺粉紅色軟滑啫喱狀~
質地輕盈不笠膩~
未用上面已經愛上它了哈哈...


這個睡眠面膜是不用厚敷的~
只是塗薄薄的一層已經好保濕!


建議在睡前10分鐘敷上sleeping mask~
份量也不用太多,
大約不多於5毫子size的份量吧!


薄薄的全面和頸部推開,
再用微溫的手按壓一下肌膚~
感受睡眠面膜散發那淡淡的玫瑰香氣,
用後實在令人很有紓緩和放鬆的感覺!
好喜歡它持久水潤但又不黏笠的質感,
完全不用擔心會弄濕枕頭,
簡直可以輕鬆舒服的入眠~
翌日起床膚色更明顯提亮了不少,
膚質也大大提升呢!

用心試了這兩個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和修護睡眠面膜足足三個星期,
我發覺肌膚明顯得到持久的滋潤,
現在整體的膚色也變得均勻淨白,
而容易泛紅的面頰也得到鎮靜舒緩~
肌膚看起來更充滿水感亮肌的,
實在非常滿意!

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還有修護精華爽膚水和修護面霜,
搭配整個系列一起使用相信改善肌膚的效果會更顯著喔!

isoi產品於莎莎指定分店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852) 2505-5025

[試用產品由莎莎提供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a Sa]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