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瞬間為雙眼叉電。大愛這個眼部神器 ♥Philips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這幾年來的夜睡兼睡眠不足,
實在令我累積左不少眼部肌膚的問題~
尤其黑眼圈細紋和眼倦等...
即使有時可以幸福地睡足八小時,
但看來都不足以解決這些問題!

早前興奮出席了Philips Eye Activate Launch Event~
體驗一下Philips為今年秋冬季首次推出的冷暖雙模式眼部護理產品:
"Eye Brightener眼部明亮按摩儀"!


這個全新 Eye Brightener 眼部明亮按摩儀,
結合了冰涼消腫、溫熱舒緩和排毒緊緻三種模式~
能一次過擊退眼部浮腫、疲倦、乾澀、黑眼圈甚至細紋!


首創獨有的Optimode冷暖煥能技術,
能夠自動調節最合適的溫度,
因應不同的狀態和需要,
作針對性的療程和程式時間使用,
重點護理雙眼~
好吸引!


這個Eye Brightener非常輕巧,
而且簡單易用!
只要按下開關掣,
不到30秒已經可以暖敷或冷敷來按摩超讚!
而選用"Refresh冰涼消腫"可以消除眼部浮腫;
或以"Relax溫熱舒緩"的模式幫助舒緩乾澀和疲勞的眼睛!


又或按"Detox排毒緊緻"撃退黑眼圈和預防細紋形成~
而反轉Eye Brightener的另一邊,
更有60個矽膠粒設計來進行手動式的按摩頭,
以便針對眼周穴位按摩,
真是超貼心的設計喔~


活動當日我更享受了大會細心安排的SPA~
即場感受Philips的淨肌活膚SPA按摩儀和主角Eye Brightener!
先吸聞一下香薰好好放鬆心情,
然後開始享受一下眼部神器的威力!
由於活動在黃昏時舉行,
按摩師先以"Relax溫熱舒緩"的模式幫我舒緩眼睛疲勞~
在約40度的暖敷下按壓雙眼感覺實在超舒服!
之後再以"Detox排毒緊緻"模式配合30秒手動按摩和15秒冰敷,
原本充滿疲累的雙眼即時舒緩左不少!
只是短短幾分鐘的按摩吧,
效果和感覺真的令人驚喜!
有左這個Eye Brightener,
相信以後都唔洗再用熱毛巾和凍匙羹來敷眼了哈哈...


其實睡眠不足好像已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份,
加上每日電腦和手機不離手;
而我更要趁卜B晚上睡覺後才可以上網和寫文,
所以黑眼圈和倦眼已長伴著我好幾年!
現在有了這部Eye Brightener,
相信可以在早午晚為雙眼輕鬆按摩,
同時拯救眼部脆弱的肌膚添!


Eye Brightener更附送一個旅行收納袋~
帶去旅行用都好方便!


還有USB充電和使用說明書~



每次只要充電兩個鐘就足夠用28次療程使用,
不用成日叉電真係好正!


最近我喜歡在睡前用這部Eye Brightener~
先以"Relax溫熱舒緩"模式在每邊的眼周輕輕按壓,
舒緩一下疲勞的雙眼~
Eye Brightener會窩心地備有內置程式提示燈和beep beep,
提示要轉換下一個模式,
以免按得太耐而有反效果!
之後再可用凹面設計的導頭覆蓋整個眼周作完結此模式,
好舒服呀!


接著以"Detox排毒緊緻"90秒暖敷每邊的眼晴~
然後便可轉以矽膠粒手動式按摩30~
輕輕由眼頭按向眼尾位置便可以了!


最後就是超棒的15秒冰感冷敷~
用後整個眼部肌肉都明顯變得放鬆,
而且加速了眼周的微循環,
感到舒服的同時疲倦感都減退了不少!
如果早上眼部容易浮腫,
都可以用Refresh的冰涼消腫模式敷眼各1分鐘呢!


宜家每天用Eye Brightener已是我的指定動作~
舒緩了的雙眼已不易眼乾,
而黑眼圈和細紋也有改善,
令我可以重拾bling bling大眼趕得切迎接令人期待的聖誕!
這個眼部神器還推出黑色的ActivEyes男士眼部醒神按摩儀~
如果仲未諗到送什麼聖誕禮物給自己和至愛?
不如就一人買一部Eye BrightenerActivEyes嘻嘻...

建議零售價: HK$9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查詢: 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9663
Philips網址: 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EyeActivate #PhilipsBeauty #EyeBrightener #ActivEyes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