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超貼心的聖誕護膚套裝 & 全新有機認證初榨荷荷巴深層滋潤精華油 ♥澳洲有機護膚品牌anumi♥


最近心情大好,
因為好快就到我最愛的聖誕節啦!
早前興奮出席Anumi Skincare的活動,
預覽一下品牌各款的聖誕護膚套裝!



好欣賞Anumi今年貼心預備了Party前護膚和Party後急救的精彩套裝~
令我地可以為肌膚作好準備,
靚靚的出席聖誕約會和派對!


<Be a Party Queen!>有兩款好吸引的套裝,
其中的anumi舒肌誘惑保濕套裝 (PartyHK$458/ 價值HK$755),
就特別為派對前的肌膚加強保濕和修護!
內裡的皇牌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藴含高達99%從橄㰖中提取的角鯊烯,
能強效保濕抗老,
為肌膚打好底!


anumi肌膚加冕亮白套裝 (PartyHK$638/ 價值HK$1,033),
就特別改善膚色和提升光澤感!
套裝內的皇牌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更是100%純天然配方完全不含化學成分~
以日本酯化維他命C (VC-IP)為主要配方,
配以高濃度角鯊烯不刺激皮膚,
做到重點美白!


至於派對後,
肌膚總是容易變得乾燥疲累~
anumi活膚再生急救套裝 (PartyHK$498/ 價值HK$853),
就能一次過為肌膚做到深層清潔舒緩保濕收細毛孔和保濕修復!


還有anumi亮眼紓肌急救套裝 (PartyHK$558/ 價值HK$928),
當中的維C水凝眼部精華含多種強效抗氧化成分,
用後能有效收緊眼部肌膚和減退幼紋~


除了照顧到party前後的護膚外,
品牌也推出了不少令人心動的皇牌護理禮盒!
而且價錢亦好划算~
未試用過真的可以趁平入貨喔!


就連BB護理系列也有折扣優惠~
購買仲會送可愛的B.Duck海綿座連浴綿和束繩袋呀!


不得不提這個是我自購了好幾年的竺葵玫瑰系列產品~
保濕防敏而且好聞又舒緩大愛!
這次品牌更有HK$99-HK$150的小套裝,
配以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
最適合買來交換禮物呢!


除了這一系列超吸引的聖誕套裝外,
喜歡香薰油和美肌油的就不要錯過anumi全新推出的
"有機認證初榨荷荷巴深層滋潤精華油" (HK$168/ 20ml)~


這支天然、不油膩的精華油,
與人體皮膚和頭皮油脂都十分相近~
荷荷巴油蘊含豐富維他命E,
能高效修護抗氧化和強效保濕滋潤肌膚!
同時亦有助修復皮膚瑕疵和粉刺,
調節水分和重組肌膚強效抗老!
能直接用於面上、身體或用作頭髮的護理油~
十分喜歡這個荷荷巴油的質感溫和透薄,
推開後好快被肌膚吸收~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活動上,
我更DIY了一支個人專屬的美肌油~
anumi多款的澳洲純天然香薰油中,
我選了玫瑰天竺葵配以冷壓橘子加入荷荷巴油!
功效能幫助肌膚提升亮澤和保濕平衡~
亦有效紓緩壓力和改善血液循環!
塗面和滋潤全身都可以添~


由現在到1231,
anumi的全線正價產品都有9折優惠~
而純香薰油產品系列2件更有85!
購買任何一款純香薰油仲可以HK$98換購這支新推出的荷荷巴油(20ml),
好吸引呀!


此外,
當日活動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Will Or為我地指導護膚心得!
原來他平時都喜歡用精華油護膚,
滋潤肌膚之餘又能令妝容更貼服~
他建議可以在平日爽膚後泵一至兩滴荷荷巴油混合於精華中使用,
這樣能加強滋養肌膚持久保濕!
亦可以加入面膜來敷面,
幫助修護肌膚!


最後好多謝anumi提早送我一份超窩心的聖誕禮物!
好鍾意呀!!!
還有不到三星期就到聖誕節啦~
anumi多款的護膚套裝和禮盒,
買來自用或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anumi網址: http://www.anumiskincare.com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