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打造春夏光感透薄祼妝 ♥L'Oreal Paris氣墊家族♥


雖然BB Cushion已推出了一段時間,
但那一物多效兼方便好用實在吸引了不少粉絲們的愛戴!
來自法國的L'Oreal Paris也在多年來將韓國氣墊粉底的技術大膽求變,
推出氣墊粉底、氣墊胭脂和氣墊唇膏~
而氣墊成員就包括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光透水潤氣墊粉底(Cushion)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和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早前我就帶左佢地陪我一齊渡過復活節旅行啦~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有兩款色調~
而我這個是N2Ivory Miracle!
粉底更有SPF33/ PA++防曬度~
足夠平日為肌膚作防曬的保護!



















這款陶瓷光感氣墊粉底採用首創雙網面設計~
粉底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
而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而提取,
令取出的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





























粉底的質感好水潤保濕~
柔滑易推之餘完全不會黏笠!




















好喜歡那質感輕盈但又做到水潤貼薄的效果~
粉質細緻貼服同時均勻膚色!
雖然遮瑕度好像一般(要遮我的千色黑眼圈確實有點難度),
但對於鍾意自然和輕易打造半啞法式霧光的妝感來說,
這個cushion真的很不錯!




















打好底妝後,
可以用上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為臉頰添上氣息!
在三款的糖果甜蜜色調中,
我揀了帶點偏粉紅的P2 - Pink Tautasia~




















好喜歡這個圓圓脹脹的軟棉棉粉樸,
印上面好舒服!




















由於這款胭脂cushion的上粉度和顯色度簡直是100%~
所以我會建議取胭脂時必先輕力用粉樸沾少許份量,
然後再將粉樸對摺印開,
才直接輕印於蘋果肌~
這樣便能營造出自然健康和白裡透紅的效果!




















質地同樣是水潤貼服~
而且胭脂色澤持久!
輕輕印開已令妝容增添了不少可愛感~




















最後用埋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就能令妝容更完美~
Cushion唇筆採用了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
配以創新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
輕輕一掃便能均勻上色!
8種以珍貴花卉為創作靈感的唇色之中,
我特別喜歡B03Peach blossomB07 Lily blossom~




















咀唇較乾的我會先薄薄塗上一層潤唇膏打底,
然後用上帶點淺橙色調的B07作底色~
最後再在咀唇的中間位置掃上B03的桃紅色~
就這樣輕易掃出一個立體漸變的雙唇妝!
























簡單三件妝物加多一支眼線筆,
不用特別的技巧,
便能輕鬆方便打造一個細緻貼服不做作的春夏妝容啦!



















L'Oreal Paris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光透水潤氣墊粉底(Cushion)、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和限量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已在L'Ore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和藥房有售啦!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HK$199/14g)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HK$199/15g)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 (HK$109/11g)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HK$99/0.9 g)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loreal-paris.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Oreal Pari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