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推介] 一盒做齊亮膚。保濕。保護。遮瑕。持久 ♥MAKE UP FOR EVER UV Bright Cushion 霧透光感氣墊粉底♥


BB Cushion繼續當道!
因為實在簡單方便又夠多效~
最適合我這個每日忙不停但又要keep住靚的媽媽哈哈... 

最近我超級愛用這盒Make Up For Ever剛於今年6月全新推出的
UV Bright Cushion 霧透光感氣墊粉底*~
早在今年三月在韓國作為亞太區率先發售地區時,
已甫受一眾韓國Beauty Bloggersfans熱捧的氣墊粉底了!




這個UV Bright Cushion不單有5個色調可選~
當中的三合一清爽配方,
可以輕易打造完美底妝的同時,
更能一次過做到亮膚、保濕和保護肌膚!


氣墊粉底有防曬指數SPF35/PA+++~
更含物理性防曬濾網強化超微細二氧化鈦(Ultra-fine titanium dioxide),可以預防UVA/UVB的侵害,
同時對抗色素沉澱和肌膚過早衰老~



粉樸質感軟滑舒服,
而且沾粉量均勻適中~


由於粉底蘊含高效保濕的甘油和多元醇成分,
輕易印開之餘肌膚更即時感到水潤和充滿光澤感!



超級喜歡那透薄自然的妝感~
全面輕輕印幾下已均勻貼服和提亮了膚色!
而重覆印開也不會覺得厚重,
更能修飾黑眼圈和暗瘡印~
就連鼻翼的毛孔也可遮蓋!
遮瑕度真的很不錯~
更重要是上面後的質感時刻都好保濕清爽,
十分適合在潮濕悶熱的天氣下使用!



加上含有矽裹層矽脂(Silicon-coated silica)的成分可反射光線,
而矽裹層色素更可對抗高溫和潮濕的天氣~
怪不得完妝後只是掃點碎粉也可靚足大半天!
全日下來雖然炎夏令我流了汗,
但粉底都沒有氧化和浮粉呢!



而這盒UV Bright Cushion更是我早前小旅行的必備妝物~
一盒完全滿足到我做齊保濕提亮遮瑕修飾毛孔
貼服、透薄自然和持久的要求,
真的大大推介!


* UV BRIGHT CUSHION霧透光感氣墊粉底 
(HK$340 /5
包括2個粉底芯

想了解更多可到MAKE UP FOR EVER
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KE UP FOR EVE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