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超強激活和提升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從小已經知道早睡早起、食得健康和多做運動,
便會有健康的身體和免疫力去抵禦病菌入侵~
然而皮膚也是一樣,
需要時刻增強免疫力和打好肌底~
否則肌膚好容易出現乾燥、皺紋和色斑等衰老現象!

早前我到了Shiseido Beauty Centre進行肌膚免疫力測試~



這個全球首部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SKINsensor~
只需5分鐘,
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
例如水份黑色素、彈性和膚質年齡,
令客人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SKINsensor仲可以追跡12個月免疫力的指數變化,
配合個人護膚指導,
度身訂造獨家「防禦X重整」修護方案~
每次檢測皮膚後,
免疫力指數記錄和個人修護方案將會傳送到個人電郵帳戶,
讓客人隨時隨地跟進自己的肌膚狀態,
方便於每次肌膚檢測後與專櫃美容師詳細諮詢~
這個服務真夠貼心!

70分為理想指數來說,
我的肌膚防禦力只有39分吧~
而眼周的多重防禦力更只有38~
分數很低喔! ()


至於肌膚水份和彈性也是不合格呢...
估不到看似白滑無瑕的肌膚,
原來底層是非常乾燥缺水~
所以絕對不可看輕環境侵害和生活壓力等都會是導致肌膚免疫力減弱的原因!


這支在2014年首創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而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
更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
刷出每22秒賣出一瓶的紀錄,
好厲害!


這支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獨有34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和吸收力,
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
抵禦各種內外侵害,
令肌膚回復飽滿有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

而日間的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侵害也令肌膚加重不少負擔和損害~
SHISEIDO新研究發現維持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功能,
會於紫外線的影響下會減少而影響肌膚的免疫力~
而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和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


精華的質地是我最愛的水潤乳液狀~
質感豐潤易推,
而且延伸性很高,
容易吸收又不會黏笠~
用後更有即時舒緩乾燥的肌膚的效果!

只要在平日早晚爽膚後和精華前,
以一泵份量塗開全面和頸部就可以~
超級喜歡上面後那滋養柔滑的觸感,
好舒服!


用了差不多個半月,
今日我又去到Shiseido Beauty Centre進行第二次的肌膚免疫力測試~
由本來緊張的心情瞬間變得興奮!


全因面部和眼部肌膚免疫防禦指數比較個半月前都大大提升了~





而最差的肌膚水份度也由指數35跳升到63,
實在令我超開心!


至於肌膚彈性和黑色素亦不錯的進步呢!



在這短短的個半月裡,
只是每天早晚加多一個護膚程序~
用一泵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我已發覺膚質變得柔軟和水潤飽滿~
肌膚也明顯提升了免疫力而減少了敏感泛紅和出暗粒,
最驚喜的是細紋也有點減淡~
膚色看起來更是亮澤均勻!
相信這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將會成為我的空瓶之冠!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售價HK$860/ 50ml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shiseido.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