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天然弱酸性肥皂成分。打造健康完美髮絲 ♥日本大熱天然植物洗髮套裝BOTANIST ♥


平日多著重面部的護膚,
其實頭髮也需要花點心思!
尤其經過漂染或電髮,
還有每日被紫外線和熱風筒等的損害,
髮絲更要好好呵護~

早前好開心收到日本大熱天然植物護髮品牌BOTANIST的兩大皇牌套裝!!
♥ BOTANIST保濕滋潤洗髮水&護髮素 (HK$117@)
♥ BOTANIST清爽順滑洗髮水&護髮素 (HK$117@)



BOTANIST的產品成分大多源自天然植物的原料~
例如椰子、大豆、甘草或牛油果等~
追求天然的同時更重點研究弱酸性肥皂成分,
令洗髮產品與頭皮表面形成的脂肪膜一樣,
能一次過做好潔淨、滋潤加保護,
但又不會過份清潔頭皮的角質層~
令頭皮可維持理想的新陳代謝,
減少刺激頭皮,
讓頭皮回到最原始健康的狀態!

近年我特別喜歡剪短至及肩長度的髮型~
目的是為了去掉那時常變得乾旱的髮絲和髮尾!
對於混合性的髮質來說,
還有容易變笠的留海,
我會選用保濕度高但用後又能持久清爽的護髮產品~
最近我就超級喜歡這套BOTANIST清爽順滑系列!
這個系列能解決頭髮蓬鬆的基本問題,
同時實現保濕和清爽的需要,
打做輕盈柔順的髮質,
同時亦增強髮絲彈力與韌性,
打造光澤美髮!
真的好適合我~~~


洗髮水呈透明輕身啫喱質地,
容易起泡而且泡沫細緻~


輕輕在髮絲搓揉即時感到頭髮變得輕盈柔滑,
而簡單過水頭皮和頭髮已感到好清爽乾淨亦沒有殘留物!
還有充滿淡淡的青蘋果和玫瑰香味好喜歡~

之後塗上護髮素,
我會特別輕按於髮尾和乾旱的髮絲表面~
最後再用溫水潔淨!

洗完頭後頭髮真的感到好乾淨好輕盈(不會扁塌的那種),
而毛燥減少髮尾也不乾澀,
頭髮亦明顯變得保濕貼服!
輕輕吹乾頭髮後,
一頭秀髮回復清爽柔滑!
加上散發那淡淡的花果香氣,
實在令人舒服又清新!

用了足足兩星期,
髮絲已沒有從前的乾燥感和暗啞~
髮質亦比前強韌健康,
而且很有光澤好驚喜!

最近品牌更貼心地推出洗護系列聖誕限定套裝(HK$238 - 全線Log-on有售)~
當中包括洗髮水、護髮素和護髮油,
還送限量環保袋好吸引!
絕對推介買來自用靚住過聖誕又或當作聖誕禮物都好適合呢~

想了解更多可到BOTANIST網站: http://botanistofficial.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OTANIST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