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即時提亮、撫平、保濕兼全面擊退倦容 ♥ Lancom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當媽後的我就是由朝忙到晚~
最近更要忙著為一B的升小而準備,
所以睡眠不足已成為我的平常事!
加上平日的生活總是離不開對著電子螢幕,
因而我的黑眼圈和乾燥眼紋便越來越嚴重...

"雙眼"從來都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
所以一瓶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眼霜真的好重要!
Lancome推出的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就能顯著擊退眼部十大衰老和疲倦跡象~
包括膚質、皺紋、膚色不均、緊緻度、彈性、欠缺光澤和活力、不夠柔軟、
黑眼圈和浮腫問題!



品牌重新研發的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配方含Advanced Genifiqu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
經典活性成分 "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
有幫助優化表皮結構和細胞分化,
加強皮膚保護的屏障功能~
同時促進肌膚基質的主成分聚合,
令肌膚更緊緻飽滿!
更吸引的是成分含珍珠和矽粉微細粒子,
有提高皮膚與光線的相互作用,
用後能提亮眼周肌膚,
令雙眼看起來有如叉足電!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的質感是超級輕盈和幼滑~
容易推開而且非常水潤不黏笠~
好喜歡呀!


每天潔面和護膚後,
取出一粒黃豆份量的眼霜,
再用手指輕印開眼周~
亦可以打圈按摩作舒緩疲累和促進血液循環,
感覺好舒服!


這瓶集提亮撫平和保濕於一身的Advanced Genifique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實在最適合我這種每事忙但又貪靚的媽媽!
雖然使用的時間尚短,
但用後明顯改善我乾燥的眼周和感覺減淡了細紋~
相信keep住用好快可以重拾我從前的bling bling大眼啦!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HK$520/ 1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Lancôme的網址: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lancom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ancôm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