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MAKE UP FOR EVER全新妝物 ♥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ARTIST HYDRABLOOM誘色潤唇膏 & 超高清無瑕蜜粉餅


每次有人問我如果化妝袋裡只能放一件妝物,
我絕對可以一秒即答是"唇膏"!!!
最近MAKE UP FOR EVER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系列,
再新增6Matte啞緻絲絨的色調,
重點是質感滋潤貼服,
而且均勻顯色又夠持久~
輕輕一掃輕易為雙唇打造柔焦霧化的唇妝!



唇妝配方加入為ARTIST ROUGE系列而特選的嶄新蠟質複合成分,
包括葵花籽蠟、小燭樹蠟和微晶蠟~
有效鎖住唇色做到持久貼服!
配方還有堅果油成分,
為雙唇預防乾燥,
全日輕盈舒適!

六款色調當中有我近期最愛用的M205(Cinnamon Pink)大熱經典豆沙粉紅色~
顏色自然易襯,
是任何膚色的女生也容易駕馭的!
我特別喜歡唇膏有恰到好處的滋潤度,
質地非常柔滑貼薄,
而且易推不厚重~
掃上唇完全不用擔心會顯現唇紋!

另外有像奶茶啡色的M103(Taupe Beige),
色調柔和優雅~
同樣也是很百搭!
就算配襯平日的簡單妝容可以好自然兼顯氣色!

品牌亦推出了全新ARTIST HYDRABLOOM誘色潤唇膏~
淡淡的纓花粉紅色一看已令人心動!

潤唇膏蘊含透明質酸圓球粒子,
為唇部鎖緊水份;
揉合荷荷芭油和蠟質,
24小時keep住保濕雙唇!

唇膏的質感柔軟不黏笠~
輕塗一層已令咀唇添上淡淡的水潤粉紅色,
讓妝容即時變得清新自然,
同時帶點低調而健康的粉嫩氣色好鍾意!
平時單用又或在晚上睡覺時當唇膜來深層滋潤雙唇都是很不錯~

只要先在雙唇輕塗一層ARTIST HYDRABLOOM誘色潤唇膏,
再掃上我首選的ARTIST ROUGE (M205)豆沙色魅彩唇膏~
就可以令清爽的妝容提升女人味嚕!

不得不提品牌的全新皇牌產品之一"超高清無瑕蜜粉餅"~
這個Ultra HD蜜粉餅配方蘊含合成雲母粉(Synthetic Mica)
二氧化矽(Silicone Powders)和尼龍粉末(Nylon Powder)~
能修飾面上所有細紋和毛孔等瑕疵,
即時締造陶瓷美肌,
令肌膚細緻柔滑!

蜜粉的粉質是超級輕透幼滑的,
輕輕一掃立即令肌膚變得細滑,
更有種霧化柔焦的感覺~
我覺得用來配合夏天的妝容就最適合!

全面薄薄輕掃一層作定妝,
妝感非常自然且輕透細緻,
實在太喜歡了!
蜜粉連鏡又細細盒好方便攜帶外出補妝,
不過如果可以夠位附備一個小粉撲就更perfect!

*ARTIST ROUGE藝術大師魅彩唇膏 (HK$190@)
*ARTIST HYDRABLOOM誘色潤唇膏 (HK$180@)
*ULTRA HD MICROFINISHING PRESSED POWDER超高清無瑕蜜粉餅 (HK$320)

想了解更多可到MAKE UP FOR EVER
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KE UP FOR EVE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