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在家也可以激光纖體~ 燒脂行動無難度!

 


炎炎夏日, "忙碌" 莫過於...


到沙灘享受陽光浴,


盡情食生果甜品,


但亦同時 "忙碌" 地為身上豪不客氣走出來的肥膏博鬥!


 


千萬別被我瘦瘦的外表所騙到,


其實近年我也為我的小肚腩和粗手臂而煩惱...


 


     


* 這張相片只是昨天星期六出席某品牌的 bloggers 活動時所影的~


看看我的粗手臀!!! 真的很嚇人喔!!! :(


 


坦白說, 作為一個上班一族 (亦是貪靚一族),


就算清楚知道健康飲食的重要,


但每星期至少五天的外出午膳


(亦未計有時外出食的早餐及晚餐),


那些多肉少菜, 高脂肪, 高熱量及高糖分的食物,


這樣的飲食生活模式,


往往造成營養不均之餘,


更會形成體內積存過多脂肪的問題!


 


再加上每天最少坐於電腦前工作8個小時(或以上),


脂肪便慢慢地囤積在腰間, 小腹和臂部位置等~


其實想輕輕鬆鬆趕走討厭的脂肪,


除了從飲食及運動著手外,


亦可用上消脂精華,


這樣便可以更快及有效地回復苗條身形呢!


 


讓我介紹一下這個 Biotherm 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


(HK$360 – 200ml)


 


    


    


 


成份蘊含獨有消脂植物複合物 (PHYTOSVELTYL Complex),


有效活化AMPK激酶,


抑制頑固脂肪囤積,


同時加速脂肪分解,


改善先天性及後天性脂肪持續積聚的情況,


加速脂肪燃燒.


 


成份更有:
馬黛茶、生咖啡萃取物: 防止脂肪持續累積;
咖啡因、銀杏: 加速燃脂;
荷花精華: 停止新的肥胖細胞的形成.


 


當我看到產品的資料介紹時,


知道能改善 "先天性" "後天性" 脂肪積聚問題時,


真的感到很吸引,


很想試~


 


     


 


質地是很水潤的薄身啫喱狀~


橙色的 gel 很有夏天 feel~


而且更看到有閃閃的粒子於啫喱中!


感覺很像悕一點的水狀 eye shadow 呢, 哈哈~


      


 


消脂精華非常容易推開,


而且非常水潤,


更有一陣陣令人舒服的淡淡花果味,


很喜歡~


     


 


推開後很快被吸收,


最重要是沒有笠膩感,


挺有清爽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呢~


     

 



這個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建議在日間使用,


因為晚間是使有另一款精華的~


 


以手用打圈的方法,


塗於頑固脂肪聚積的位置,


例如是下半身腰部、臀部、大腿等位置~


每天只要勤力地為肥膏打圈按摩,


相信要 burn 走晒所有不論是先天還是後天的脂肪也不難喔!


 


此刻我的首要任務,


就是要為肚腩及手臂而努力,


希望下一次去 shopping ,


不用再只有看鬆身衫的選擇吧, 哈哈!


 


     


P.S. 30天後再為大家分享我的消脂行動啦!


 


想了解更加, 可到Biotherm的網址: http://www.biothermhk.com


 


多謝 she.com X Biothe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