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中西合璧享受之旅" ~ 一個令我可以心情放鬆兼肌膚重生的地方~

 


生活繁忙,


除了放假行街食飯去旅行,


最好的減壓方法,


莫過於就是去做 facial~


 


千萬不要看輕那短短一個多小時,


那種 "relax” 及 "享受",


真的可以令人叉了很多很多的電一樣~


 


這天放工後,


去了在荃灣城市中心的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由荃灣地鐵站行去也算方便易找~


    


 


地方雖然不算大,


但感覺很舒服乾淨,


或者是用上我愛的白色裝修吧! ()


    


 


店內有很多不同的護膚產品,


擺放整齊,


讓客人一目了然~


    


 


我先填了一份簡單的皮膚問卷,


跟著 consultant Cici 更與我傾談,


了解多一點我的肌膚問題;


之後再用 Face Mapping 儀器為我作皮膚分析,


感覺很專業,


而且儀器很特別呢~


    


  *  只要將頭放入儀器(布簾)內, 皮膚在特別的燈光反照下, 大家就能看出肌膚真正的問題所在啦~


 


    


 *  網上圖 



Face Mapping 皮膚分析,


即是將面部劃分為 14,


而各區域代表不同的身體部位, 徵狀及問題~


利用西方傳統皮膚分析技巧,


揉合東方中醫的面部診斷,


中西合,


果然有別於一般的美容中心~


    


最後分析,


我下巴的瘡瘡及紅印要加倍留意一下,


還有嚴重黑眼圈的問題, 唉~


 


 


跟著便開始我的 "Relax 之旅" ~


地方雖不算大,


但真的很乾淨~


有長長的 locker,


兩個更衣室,


而且還有沖身的地方,


~


     


    


    


    


    


    


    


 


我換上浴袍後,


已見美容師在外等我,


她還提點我要除去頸鏈,


方便她為我一會按摩肩頸,


非常貼心!


 


白色簡約設計的房間,


感覺也很舒服乾淨!


最令我興奮的是有獨立來水盤,


美容師不用常常來回房間取乾淨水,


可以直接在房間為我的面乾乾淨淨的做facial,


感覺非常衛生,


我也可以安心地完全享受~


實在太好了!


   


 


在享受 facial 的過程中,


美容師全程沒有一點推銷,


完全感到很有誠意地講解我的 "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 過程~


由落妝潔面深層清潔去角質人手清黑頭粉刺 (針清) 儀器導入精華香薰油按摩肩頸敷面膜面霜眼霜~


 


令我為之難忘的,


就是躺下的第一個步驟,


讓我吸入香薰,


放鬆心情, 舒緩神經, 享受過程~


 


其次就是用人指套上化妝棉為我去黑頭粉刺,


這個方法我真是第一次~


美容師說對付頑固的黑頭粉刺,


才會用上針清方法~


感覺好像對皮膚好一點,


但我自己覺得不算最乾淨?!~


 


到了儀器導入精華時,


那涼涼的儀器在面上滾動,


真的很舒服~


加上美容師也很投入,


令我可以靜靜地感受及享受~


很難忘~


 


尤其按摩肩頸,


美容師按摩力度適中,


我舒服到差些睡著了喔...


 


唯一缺點,


又亦是因為有獨立水盤的原因,


每當隔離房間用水龍頭時,


那種水喉聲真的很大~


或者因為房間沒有一點音樂,


所以在閉上眼之下感受周遭環境的聲音,


是特別的感受清楚及響亮呢~


 


********


Facial 完畢後,


很窩心看見美容師為我準備的水,


"紙巾杯蓋" 是寫上我名字的~ 哈哈~


    


 


換回衣服,


走到細小的休息室,


環境同樣也是乾淨整潔!


梳妝枱上有風筒, 梳及定型水等,


更有隱形眼鏡藥水及用具~


    


    


 


做完 "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 ,


發覺整體膚色明顯比前白滑,


而且膚質更柔滑滋潤,


毛孔也細緻了很多!


雖然下巴因為有頑固暗粒而被針清得紅起來,


但總括之言,


整個護理過程都是很享受的!


美容師更是很專業,


沒有在我做 facial 的時候推銷 package,


真的很喜歡, 很滿意!


    


    


 


這個 "極緻美白保濕嫩膚護理",


全都是用了 Dermalogica 護膚品的!


Dermalogica 的產品不含礦物油, 羊毛脂, 人造色素, 香料, 甲醛, 蔻酸異丙酯及酒精等損害皮膚的成份~


雖然我是第一次做用 Dermalogica,


但用後沒有敏感,


而且感到滋潤及舒緩,


很不錯喔~


 


最後 consultant Cici 更送了一小 set Dermalogica 護膚品試用裝給我,


簽回試用收據就開心地離開...


   


   


 


多謝 theztyle.com x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AsterSpring 分店遍佈中環, 銅鑼灣, 尖沙咀, 旺角及沙田, 地點非常方便~


而且療程中, 更有其他不同的精選面部護理,


有興趣可到網址: http://www.asterspring.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