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Kotex 帶給女生們每天也有好心情!

 


相信每個女生,


總會試過有唔方便日子時的煩惱~


最常見的莫過於就是頭痛, 肚痛, 腰痛, 背痛,


其次就是心情煩燥, 不安等~


簡直影響生活及工作效率......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我出席了一個活動,


很開心可以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天我去了一個畫廊,


第一次的Art Jamming 之餘,


其實是我很榮幸出席了Kotex Bloggers’ Gathering!


 


      


      


    


 


Kotex很細心為我地準備了美味的茶點和飲品~


     


 



活動更邀請了靚靚 model 徐碧琪 Pikki主持.


Pikki 為我地介紹了 Kotex最新首創Kotex Style 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一包12,


內有3款不同圖案~


這個花漾設計更是限量版喔!


     


 


從前所見的衛生巾都只有白色棉面~


估不到Kotex於棉面加上了淡淡的圖案,


讓果幾天也不再單調苦悶! ! 


 


      


三款圖案中分別有:

()  紅色和橙色的花朵圖案


()  涼爽藍色, 綠色和紅色的海星圖案


() 心型圖案加旋型圓點


 


除此之外,


包裝上更用上很少見的黑色,


型格非常,


果然好特別呀!


 


     


 

三款各有特色,


在特別的日子裡,


每天每時換上不同的款色,


相信也會令心情輕鬆一點,


開心多一點!


 


Kotex 更邀請了顏色心理專家,


一起與各位bloggers玩遊戲~


原來顏色的喜好/ 選擇,


也能清楚看出自己的性格及內心的想法!


     

 


之後就是各位bloggers art jamming的時間啦~


我是第一次到畫廊畫畫,


心情真的超興奮~



     


     


 


最後我更畫了.......


(像個小學生畫的畫嗎? Hahaa…)


原來企著畫真的不容易呢~


 


     


     


 


我的第一幅水彩畫出世啦!!!


名為 "小丸子玩降傘", hahaha...


     


     



 


大家都好享受這個下午,


更一齊來一張大合照!


      


      


 


最後,


Kotex 更為每位 blogger 送上一袋大禮!


除了有兩包全新的 Kotex Style “花漾設計" 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更有一樽 Oven House 朱古力,


(朱古力有助舒緩壓力及肚痛, 食左會令人開心架)


Kotex 真的很 sweet 很細心喔!


 

     


     


 


從今天起,


Kotex Style 陪伴 (食埋朱古力),


一年365,


每天也可以有心情啦!!!

 


     


 


~ 多謝 PR Sylvia & Kotex ~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