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BURT’S BEES♥ 原來不止潤唇膏好用! 新推出的 "極致保濕晚霜" 也是很棒架!



一直都知道來自美國的BURT’S BEES


是一個天然和無公害的個人護理產品品牌,


而且更堅持所有出品必須符合美國天然產品協會(NPA)的嚴格天然規定~


保護環境的同時, 也為我地帶來零負擔的健康護膚概念!



 


好像BURT’S BEES的天然蜜蠟潤唇膏,


也是我一直的天然護唇首選!


對於我較乾燥和易敏感又爆拆的咀唇,


用後是滋潤又有修護感,


很喜歡呀!



 


BURT’S BEES除了有位列市場第一的潤唇膏外,


原來它們的護膚品系列也是很不錯的!


 


好開心最近可以有機會試用BURT’S BEES最新推出的


Intense Hydration Night Cream 極致保濕晚霜 (HK$298 / 50g)




 


我的護膚習慣都是喜歡分開使用日霜和晚霜的,


就如日霜要水潤之餘更要加有SPF的防曬功效;


而晚霜就選用較為滋潤保濕的,


這樣就可以為肌膚在不同時段保持最好的狀態和修護力嘛!


 






 


而這個極致保濕晚霜的主要成份:


來自地中海的快樂鼠尾草 (本有驚人的自我鎖水能力)~ 更有臨床驗證有效深度滋潤乾燥肌膚


益生菌保濕因子~ 具天然柔潤功效, 讓肌膚保持嫩滑有光澤


瑪芙油~ 能有效提升肌膚的飽水度


富含維他命A和具優越抗氧化功效的巴西棕櫚脂~ 有助修護及軟化肌膚


蘊含維他命E原素的印度籐黃果脂~ 有助促進肌膚更新並減淡瑕疵




 


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Night Cream 極致保濕晚霜,


包裝用上玻璃瓶,


更有貼紙封好,


保證晚霜新鮮未被開封~




 


打開瓶蓋即時看到乳白的晚霜,


質感是超柔軟像雪糕般的cream,


完全不會感到厚身的~




 


滑滑的晚霜是超易推~


質地更是豐潤而不笠膩的觸感,


而且很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柔潤呀~





 


最近踏入了秋天的天氣,


敏感的肌膚第一時間為我帶來乾燥缺水的繃緊感~ (很不好受喔!)


晚上潔面後用上極致保濕晚霜,


充滿淡淡的天然香味 (應該就是快樂鼠尾草的香味喔),


除了可以即時回復肌膚的保濕力量外,


也可以紓緩乾燥敏感, 很讚呀!




 


遇上特別乾燥的日子,


我試過以多一點的份量塗勻全面再加以打圈按摩,


柔膚同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就像為面上形成了一層天然保護膜似的,


第二朝起床面上膚質更明顯嫩滑保濕了不少,


天然成份的威力果然很棒呀!




 


這個極致保濕晚霜不單能有高度的保濕感, 鎖水度和滋潤度,


相信繼續使用一定可以減淡我面上的細紋~


因為只要做好肌膚的底層保濕,


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細紋皺紋就自然被擊退,


皮膚就可以幸福地渡過秋冬啦~


 


BURT’S BEE全新極致保濕系列更包括


  Cream Cleanser極致保濕卸妝潔面膏


  Treatment Mask極致保濕奇蹟面膜


  Eye Cream極致保濕活能眼霜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



 


你也對BURT’S BEE全新極致保濕系列很有興趣?


網址:  www.burtsbee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urtsbeesHongKong


或到售賣點萬寧專櫃, 一田專櫃或永安Plus專櫃選購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