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率先驚喜試用] 令人著迷的 ♥M.A.C♥ Glamour Daze 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M.A.C 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一個很有型格和充滿時尚感的化妝品牌~


很興奮最近收到M.A.CPR邀請,


出席了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秋冬來了, 令人期待的節日氣氛感覺特別濃~


除了為自己添置不少新裝外,


想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裡發出光芒,


相信擁有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閃亮妝容真的不可少!


 


超興奮在這次化妝班裡可以率先試用,


令人著迷的 M.A.C Glamour Daze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M.A.C首席化妝師 Ryuko 首先為我地介紹Glamour Daze系列~




 


由甜美到性感, 咀唇到十指都照顧周到的Glamour Daze系列,


包括超立體眼影, 眼線膏, 胭脂, 超立體彩粉餅, 指甲油,


唇膏, 唇彩, 睫毛膏, 及濃黑眼線筆,


顏色都有很多的選擇, 而且很好配襯, 非常吸引~




 


除此之外,


M.A.C更新出了 Fabulourness 華麗節日彩妝組合系列,


當中更有不同色系的眼影組合 (HK$440@),


甚至補妝組合 (HK$440-$520@) 及唇妝組合等 (HK$440-$540@),


那鍛料質地的小荷包, 設計真令人大愛呀!!!




 


M.A.C Perfectly Plush Brush Kits 彩妝掃系列更是超美,


一套專業化妝掃連豹紋圖案袋也只是HK$520, 價錢真的很划算~


(這彩妝掃系列更是我最想敗回家的其中一個item! 嘻嘻)



 


細心的M.A.C更設計了一個Hanging Travel Bay旅遊彩妝袋 (HK$300@),


方便去旅行時可以一次過妥善收納所有化妝品及化妝掃,


豹紋圖案膠質布料加上蕾絲印花圖案,


更用上輕巧的掛勾設計, 實用中也帶出型格品味! !




 


接著, 化妝師Ryuko開始為我地指導及示範一個Glamour Dazeparty妝啦~




 


要化好一個華麗的妝容, 做好底妝是非常重要!


Ryuko也推介了幾款底妝好物給我地,


做好底妝及畫好眉, model的妝容真的很自然很精神~




 


首先塗上eye base, 可以令整個眼妝更持久~


接著用上最新的Extra Dimension Eye Shadow “Ready to Party” 色系,


淺粉紅色眼影很顯色自然! (我也急不及待為自己塗上 :P)




 


之後再加點黑色眼影在眼窩位及塗上藍色眼影再blend,


令整個眼妝更立體更突出!




 


Ryuko更介紹了很好用的毛孔隱形粉餅,


可以幫助妝容增添立體感和減少瑕疵呢~


跟著畫上白色下眼線令眼妝更突顯!




 


Party妝當然不少得bling bling 的元素,


塗上少量閃粉可以即時令眼妝更sharp!


接著畫上銀色閃粉眼線膏, 勾出誘惑的眼妝, woo…




 


最後塗上睫毛液, 掃上胭脂及唇膏,


一個華麗立體的閃亮彩妝就完成了! 很喜歡呀!!




 


好開心workshop放了不少最新的Glamour Daze給我地試用~


我頗著重的唇膏, 顏色自然易襯又不易脫色,


而且還是超水潤的, 真的很讚呀!





 


我也即場塗了淺粉紅的超立體眼影,


黑色配綠色閃粉濃黑眼線筆, 粉紅胭脂和橙色唇膏,


或許燈光關係, 拍照出來的效果未見明顯,


但我真的很喜歡那次閃閃又自然的彩妝呀!




 


最後非常多謝M.A.C送上的厚禮, 簡直是超興奮!







 


看我這個淺粉紅眼影組合, 開口以黑色大蝴蝶設計, 打開內附鏡子,


而且眼影更是很好配的煙燻色系, 真是超美的組合呢!!!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C



你也對M.A.C心動嗎? 發售日期將於:


20121025 @ M.A.C 尖沙咀海港城FACES專櫃率先發售


20121029 @ 全線M.A.C專櫃及專門店公開發售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