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開心分享] 狂掃三千蚊 ♥SOFINA♥ 產品的感覺是…



早前好開心收到邀請為SOFINA的咕o臣潔面泡泡拍video,


SOFINA為答謝我的拍片分享,


最後竟然送上三千大元的coupon給我任掃產品~


, 當我一聽到真的興奮到呆了呀!


 


當日到了德福廣場的SOFINA,


心情真是超興奮又緊張


不知為何好像有點像抽中了 超市一分鐘任掃貨大獎的那種心情,


Hahahaa… 好傻喔!


 


其實我一早已在SOFINA的官網揀好護膚品和化妝品了~


現在只是再選擇喜歡的顏色吧


 


BA姐姐都很好,


沒有因為我是來取禮物而有不友善的態度~


我還在不停詢問蜜粉的問題,


她都給我很好的建議, 讚呀!



 



最後在短短的十分鐘內
, 笑著掃走了三千大元的SOFINA產品, 包括:


o臣潔面泡泡 (HK$240) x2


美白按摩面膜 (HK$420)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HK$260)


Primavista 柔滑細緻蜜粉 (HK$300)


Primavista 柔滑細緻雙色蜜粉餅 (HK$300連盒)


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底液 (HK$300)


AUBE Couture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HK$240)


AUBE Couture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HK$220) x2


AUBE Couture 眼線筆套裝 (HK$220) 送了給好友


濕粉樸 (HK$30) – BA姐姐提議我要的, 真細心!


 


一共HK$2,990 (剛剛好)… hehehee…



 



o臣潔面泡泡 (HK$240)


我一共入了兩set, 因為真的是超好用~



 



早前的試用文已經分享過,


用後肌膚是超保濕乾淨的,


最重要是泡泡的豐盈度完全減低潔面按摩時的磨擦,


用後肌膚是滋潤舒服的, 而且毛孔比前變得細緻乾淨, 呵護感十足呀!


 



 


美白按摩面膜 (HK$420)


之前還是HK$370一支吧, 現在加了點價喔~ (不過都是值得的!)



 


乳白奶油狀質地的美白按摩面膜延伸性很好,


而且非常容易推開~


配合簡單的一分鐘按摩, 面膜變成了透明,


面上更充滿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真是很舒服架~


 


面膜在面上停留3分鐘,


再用溫水沖洗便可以, 超方便快捷!


速效地做齊 潔淨” + “保濕” + “美白”,


每日使用也不會刺激皮膚,


由本來較暗啞的膚質, 改善了光澤感和提升了水潤度, !


所以要再入定一支呢, 哈哈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HK$260)


要化一個靚靚的妝, 底霜真的不可少~



 


我特意選了Moisture Coat Base,


因為有充滿保濕成份的底霜,


最適合我在這個秋冬季用喔!


 


質地是水潤透薄的, 用後滋潤不笠膩,


雖沒有一點遮瑕的功效, 但締造自然妝容真的很不錯!



 


 


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底液 (HK$300)



 


我選的是03~


柔亮持久粉底液有防曬度SPF20 PA++,


只要少少份量就足夠塗面全面~


質地柔滑不笠膩的, 不焗身,


薄薄的一層, 膚色效果自然明亮,


而且還可以keep到一整日呢!




 


還有美美的 Primavista 柔滑細緻蜜粉 (HK$300) &





 


Primavista 柔滑細緻雙色蜜粉餅 (HK$300連盒)



 


BA姐姐說顏色和效果其實和柔滑細緻蜜粉是一樣的,


但因為我想可以帶這個去街用,


所以這個粉紅色的蜜粉餅盒連鏡真的是不錯的設計~




 


AUBE Couture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HK$240)



 


這個超美的閃閃眼影盒是限定版喔,


我選了562的橙色系,


很喜歡它的顏色特別喔~



 


 


AUBE Couture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HK$220) x2



 


我選了粉紅色系PK213 & 紅色系RD613~


唇膏是很水潤的一種,


而且色澤自然持久, 很好用呀!



 


由於我最近比較忙碌,


希望遲少少可以為大家分享蜜粉及眼影的效果呀,


讓我用上以上的化妝品化上一個SOFINA的美妝吧~


等我呀!!! 多謝支持~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OFINA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