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至愛面膜 ♥Dewytree♥ & Aqua Collagen隆重登陸尖沙咀LCX Kiosk + 皇牌面膜小送禮



不知不覺已踏入秋天時份,


每日清涼乾燥的天氣充滿著深秋的感覺, 很爽耶!


 


為了保持水潤彈滑的肌膚,


高保濕的護膚品和水份面膜便成為我近月的至愛!


 


早前好榮幸可以出席Dewytree香港首個Kiosk的開幕禮及新品發佈會~


 


發佈會上放了不少Dewytree的皇牌及新產品,


當中當然不少得有濃濃27g 精華的純棉面膜及黑面膜~


更有新推出的Aqua Collagen 海洋膠原系列,


蝸牛再生系列, 以及美白系列呢!



 


大會更邀請了Dewytree 的韓國董事長及創辦人Mr. Moon,


為大家介紹品牌Dewytree~


原來Dewytree的意思,


 “Dewy” 意指透亮, 純潔; “Tree” 就象徵自然成份, 舒緩~


即是說品牌很想將最天然的成份, 帶給肌膚最美和年輕!



 


專注研發天然美肌營養處方的Dewytree更於20105,


在韓國創下一星期瘋狂賣出10萬面膜的驕人紀錄呢~


20116月首度登陸香港時,


也因Dewytree高質素及功效,


吸引了不少香港的fans, 包括我呀!


 


好驚喜大會更邀請了塔羅師Jan Jan為我地解說不同星座的特質,


更推介不同的星座應用Dewytree那一款的面膜最為適合~


就像天秤座的我,


喜歡公正, 凡事也要平衡; 加上朋友多, 應酬更多,


所以如果能一次過滿足幾個不同需要的(面膜), 就是最適合天秤座啦~


Jan Jan 推介 黃金活肌水溶面膜”,


一個蘊含珍貴黃金粉末和膠原精華,


更有排毒, 美白, 緊緻和抗衰老功效集於一身的面膜,


Woo, 果然好適合我呀!!! 嘻嘻



 


接著Jan Jan即場試用Dewytree一些新產品,


大會更邀請了幾位bloggers一同試用及分享用後感~


我也幸運地被抽了試用皇牌面膜之一 維他命C美白護理純棉面膜”!


充滿橙味似的維他命C美白面膜同樣是超水潤,


精華慢慢被肌膚吸收, 用後一點也不會感到笠膩, 是很清爽舒服~


相信敷耐一點, 美白的效果會更明顯喔!


 


最後大會更為我送上面膜作為禮物, 好開心呀!!!


 


在場的bloggers們也可以試用各款Dewytree 的新產品,


我又怎會放過呢?! :)



 


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好味的茶點招待, 好窩心呀!



 


最後大會邀請Dewytree的韓國董事長及創辦人Mr. Moon及香港的高層代表,


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 正式宣佈Dewytree Kiosk @LCX開幕啦!



 


我也興奮地和友善的Mr. Moon來一張合照留念 (好珍貴的合照呀!)~



 


接著大家一起稍移玉步去參觀Dewytree Kiosk @LCX 5B,


我覺得Dewytree Kiosk的地方比其他品牌的為大,


可以一次過試用或選購多款不同系列的護膚品, 正呀!



 


而面膜的款式更是很齊全, 一定可以揀到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呢~



 


為慶祝新店開幕, 更有不同的限定優惠大放送, 大家真是不可以錯過呀!



 


最後, Dewytree更為我地送上厚禮, 包括:


最襯天秤座的黃金活肌水溶面膜 (HK$42@ / 35ml – 好矜貴呀!!!)


Aqua Collagen Peptide Multi Effector 海洋膠原多效精華液 (HK$239 / 120ml)


Aqua Collagen Peptide Multi Cream 海洋膠原多效面霜 (HK$239 / 80ml)


實用美美的環保袋 (現已成為我的買餸袋或後備袋了, 嘻嘻…)


 



 


原來這個Aqua Collagen系列新品,


更有Aqua Collagen Peptide Sleeping Mask (海洋膠原補濕睡眠面膜)~


而這系列的新品, 更是Dewytree Kiosk限定架~


這個集補水, 亮澤, 美白, 緊緻, 修護於一身的Aqua Collagen,


真的超適合秋冬的天氣用呀! (等我快快試用,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


 


還有在發佈會上我為大家分享試用感收到的禮物,


WOO, 原來是有3款共6張的皇牌面膜!


好開心呀!!!



 


你也是Dewytree fans?


你也想試Dewytree的皇牌面膜嗎?


 


為答謝大家一直對我blog的支持,


(1)  只要留言簡單說出你也喜歡Dewytree的原因 + 你的電郵


 


我將會於1031日中午12時截止及抽出3位幸運兒


(隨機一人抽出一款27g精華皇牌面膜郵寄送上 – HK$29.9@)


維他命C美白護理純棉面膜/ 石榴抗皺護理純棉面膜/ 膠原再生護理護理純棉面膜


小小心意, 希望你地鍾意! :D


 


有興趣的快快到Dewytree Kiosk @尖沙咀海運大廈3LCX Kiosk 5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Dewytree actually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未用過佢既Products
    宜家d品牌愈出愈多
    個個品牌都講到幾好幾好咁,我覺得開始有d泛濫啦!!
    未試過或者無朋友仔用過既話,相信我都唔會買
    [版主回覆11/06/2012 11:21:50]haha... 依個真係唔錯架~
    你可以趁萬寧做promo時入幾張試下, 包你會愛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