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眼霜權威] ♥ Estee Lauder ♥ 全新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好開心得到 Estee Lauder PR 的寵愛和邀請出席上星期五的


Estee Lauder “Be the Ozone Fighter! 百人見證Blogger聚會~


 


以我記憶中 Estee Lauder 好像是第一次舉行百人聚會吧?!


今次舉行的地點不是銅鑼灣的 Beauty Centre,


而是上環 the space, 一個藝術空間的地方~


這天就成為了Estee Lauder百人見證的Blogger活動呢!



 


進場時首先要經過一條 Ozone Tunnel~


模擬和帶出地球臭氧的污染而引致DNA的傷害,


甚至對皮膚細胞有不良的影響,


亦會增加自由基和發炎機會,


導致過早出現肌膚老化的跡象




 


會場更佈置成實驗室似的;


Estee Lauder多年的不斷科研,


更研製出不同系列和修護功效的眼霜~




 


這天的主角, 當然就是Estee Lauder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HK$550 / 15ml)




 


特點:


具極速滲透作用~ 質感清爽輕盈, 並能深度保濕, 專為呵護柔弱眼肌而設


特具先進修復科技配方~ 在肌膚暴露於高濃度臭氧下, 幫助抑制 100% 臭氧傷害


能一次過顯著減退眼部肌膚所有老化跡象, 包括細紋、皺紋、浮腫、黑眼圈、乾燥及膚色不均


有自我持續修復DNA傷害的能力~


先進配方並蘊含濃縮抗刺激物帶來紓緩作用~ 加上抗氧化物組合高濃度透明質酸, 各特效成分的相互作用, 為柔弱眼肌締造最佳自我保護及修復環境



 


Estee Lauder代表BoBo老師提及致老環境侵害比任何時候均更為嚴重,


例如臭氧污染及UV 線導致肌膚及其DNA受損


而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就能有自我修復DNA修護科技, 迅速滲透,


全面抵抗抑制臭氧的傷害~


亦是全球唯一100%能擊退肌膚老化的眼部精華!



 


大會更邀請了兩位blogger為大家分享眼部遇到的問題,


接著BoBo老師更為我地介紹Estee Lauder不同系列眼霜~


而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既可單獨使用,


亦可配合Estee Lauder其他眼霜使用,


從而帶來更進一步的修護功效!




 


最後, BoBo老師更指導我地如何以正確手勢來塗搽眼霜~


只要一小米的份量,


在無名指印開後輕輕由眼頭塗於眼尾,


最後手指再以彈琴的動作作按壓,


這樣就可以令眼霜有效發揮和滲透肌膚啦~




 


我也忍不住即場試了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質地真的是超水潤而不笠膩,


少少份量已經很有滋潤感,


用後感覺很舒服, 很不錯!





 


最後多謝Estee Lauder送上5天試用套裝和一盒朱古力小心意!


雖然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只試用了幾天,


未能看出很全面的改善 (尤其黑眼圈和細紋等),


但明顯即時改善了乾燥的眼底(),


而且精華露的質地真的很細滑保濕, 很喜歡喔!







 


有興趣可到Estee Lauder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