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敗敗敗] ♥尋寶 @ LogOn + G-Market + 屈臣氏♥



自問我這位準媽媽真的很貪靚,


除了忙著為買齊BB各樣東西之外,


最近更買了不少很抵買的扮靚產品給自己呀! 哈哈


 


我很喜歡逛 LogOn,


一個集合各式各樣甚至不少特別東西的好地方~


前幾天在朗豪坊竟然被我發現來自日本的NOV有折呀!


看了又看, 最後帶走了一套NOV防曬霜EX限定套裝


防曬霜SPF50+ PA+++


NOV美白亮澤精華素 (5g)




 


我一直也有用NOV的防曬霜SPF30 PA++,


見這個限定套裝由原價HK$269減至HK$175, 真的不可不買!


加上原本一支防曬霜SPF50+ PA+++也要二百多元,


而且還可以試下它的美白精華,


Woo, 真的好吸引呀!




 


其實我很喜歡NOV防曬霜SPF30 PA++的透薄和爽身質感,


加上NOV的產品全是低刺激性,


連大肚媽媽也可以用, 所以我一直用得很安心~



 


NOV防曬霜SPF50+ PA+++,


同樣也是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除了可用於面部和全身外, 更是高度防水!




 


現在的紫外線比從前越來越嚴重,


加上很多人說有了BB, 荷爾蒙的轉變會令肌膚容易出斑~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鬆懈, 這個春夏要開始用SPF50+ PA+++的防曬霜了,


為迎接做一位白滑靚媽作好準備, 嘻嘻


 


這個防曬霜SPF50+ PA+++質地較SPF30 PA++為挺身,


但亦很易推和水潤, 塗上面完全不會感到焗身和油笠, 很棒呀!



 


雖然屋企已有不少唇膏,


但我同樣被這個NOV 粉橙色唇膏SPF17 PA+++所吸引~


(原價HK$135, 現在只是HK$88)




 


一直喜歡淡妝的我, 揀唇膏顏色也喜歡自然一點,


太深色會怕食唇色喔~




 


塗了一層粉橙色唇膏, 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淡~


在沒有潤唇膏的打底下, 塗上唇也不會覺得乾, 都算不錯呢~



 


*** 現在@NOV買滿HK$480還會送一套旅行套裝~ 本想買多支hand cream和爽膚水, 但最後都係忍手了~



 


除了在LogOn尋寶,


多得好姊妹幫我在G-Market買了幾套超抵的雪花秀!




 


雖全是sample size,


但每一大袋連運費都只是港幣六十幾元吧, 計落真係好平好平~


自用或送給好友試用也很好呀!



 


我更一口氣訂了雪花秀一整套的基本護膚系列, 包括:


滋陰水 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


潤燥精華 Essential Revitalizing Serum


乳液 Essential Balancing Emulsion


彈力緊緻面霜 Essential Firming Cream




 

人人都說雪花秀好用?


就等我遲些好好試一下吧


(如果我送出這一小套裝,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有興趣想試下呢?)



 


這個訂單, 最後更送我四張面膜添~ Good!




 


還有還有,


其實屈臣氏同萬寧同樣也是我的尋寶之地~


不過這次屈臣氏 VS Bifesta的七折簡直令人興奮!




 


平日只塗防曬或以淡妝出街的我,


每日都愛用Bifesta的卸妝水倒濕化妝棉先抹面後才開始潔面程序~


成份溫和, 而且很保濕乾淨, 所以我一直都keep住用~



 


Bifesta眼唇卸妝液更是平靚正之選,


用過就知它的優點啦! :)



 


還有不到十天就到農曆新年啦~~~


我又是時候去(買買買)辨年貨和封利是呀!!!


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常註!!! Yeah!!!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