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敗了一支超好用的潤唇膏 ♥ 限定版 ettusais 最新蜜糖修護唇膏 ♥



其實我已經有不少潤唇膏,


但總是愛買不停, 哈哈~


因為不同的潤唇膏有著不同的滋潤度,


在不同的天氣, 不同的需要, 甚至不同的場合就會用上不同的一支吧




 


我覺得搽潤唇膏真的很重要架,


無論是出街又或是坐在家,


我也無時無刻在滋潤我的雙唇!


就算有時不愛畫上紅唇,


塗上一點潤唇膏也真的不可少喔! (是禮貌嘛, 不想以乾巴巴的咀示人)


 


前日去了屈臣氏逛逛,


本來完全沒有意思要買潤唇膏的,


但最後就是被它的BB + 限定版 + 蜜糖成份 + 香味 + 滋潤度所吸引,


不得不買一支帶回家喔!!! :)



 


限定版 ettusais 最新蜜糖修護唇膏 (HK$125@)


ettusais Lip Essence (Honey Stick)




 


這個蜜糖修護唇膏用了6 大極上保濕成份:


高純度蜜糖


蜂皇漿精華


透明質酸



甘油


橘皮醣




 


除了以上的超滋潤成份,


最吸引我就是它充滿淡淡的蜜糖(蜂膠)香味,


而且更有防曬度SPF18 PA++ ~


我覺得有防曬功能的唇膏很重要架,


可以減少唇部乾燥, 細紋出現, 甚至黑色素形成等問題呢



 


幼身扭扭式設計,


帶出街用很方便,


不像那些要用手指取份量而搽的~ (這款多是留在家用的!)



 


唇膏是淡黃的蜜糖顏色~




 


試上手背清楚看到它的滋潤度~




 


搽在我乾乾的咀唇上 (只是一層吧),


很明顯看到是滋潤度很不錯!


感覺就像塗了一層保護唇膜,


很潤但又不笠的感覺~


還有好像有豐唇的效果?!


乾乾的唇紋更即時消失了, 讚呀!!!




 


雖然細細支也要HK$125,


比較一百元以下的潤唇膏又也有不少選擇


但以蜜糖的滋潤成份和防曬功能作考慮,


這個ettusais 最新蜜糖修護唇膏真的很值得, 很推介呀!


 


有興趣可到屈臣氏或ettusais概念店及專櫃試下呀!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