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新髮型 VS 清新春日彩妝 ♥ SOFINA AUBE couture ♥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就是充滿新開始, 新希望的感覺~


 


上星期我就將跟我多年的長髮剪掉,


雖然有點不捨得,


但短髮的感覺真的很爽呀,


加上一個清新的春日彩妝,


原來也可以很美的, 哈哈




 


最近很開心收到我一直很喜歡的品牌化妝品,


SOFINA AUBE couture春季彩妝系列~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限定4 / HK$240)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essence premium rouge (10色新發售 / HK$220)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excellent stay rouge (4色新發售 / HK$220)




 


在春季限定4色組合中,


我選了 566綠色系,


因為喜歡它的顏色搭配, 很特別呢!






 


無論是否限定版,


SOFINA AUBE的眼影盒都是很吸引,


這次更用上閃石花花的圖案設計, 感覺很高貴優雅~




 


只要跟著眼影的位置順序由上至下 (15) 塗抹,


任何人都可以簡單塑造一個自然分明的大眼妝~




 


這個春季眼影組合,


質感和貼服度也很不錯,


輕輕取出份量已能掃得很出色柔和的效果~




 


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提及,


今年春季會流行綠色的下眼線妝,


除了可以帶出很春日清新的感覺外,


更有提升雙眼明亮的視覺效果!


 


我先簡單掃上淡淡的啡調作眼影,


而白色就放於眉骨作光影,


再畫一條較幼的眼線來帶出自然感~


最後再掃一層綠色於下眼線, 眼尾可來回掃深色一點營造立體感!




 


這個簡單的綠色眼妝看起來果然很有令人清爽舒服的感覺~


 


之後再用上最新的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RS451玫瑰色系)~




 


包裝除了有窩心提示方法可用盡整支唇膏液外,


唇膏掃更是用了斜角設計~




 


塗搽咀唇時完全可以貼合咀型,


非常易掌握和使用!




 


含有海洋植物精華修護成份和高保濕效果,


即使沒有潤唇膏打底,


直接用也能塗出顏色均勻和水柔光澤的立體嫩唇效果!


用後更沒有一般唇膏液的繃乾或過份笠膩感, 很喜歡呀~




 


至於另一支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RD615紅色系)~




 


質感是水潤持久又顯色,


而且特點是不易脫色~


這個最好配以素顏或淡妝用上,


一個基本的搭配就可以帶出醒神自然的禮貌妝容啦~




 


總括而言,


估不到以為難襯的綠色眼影能給人清爽和新鮮的感覺~


再配上玫瑰色調的唇膏液,


令整個妝容看起來精神透亮!




 


有興趣可到SOFINA專櫃試下或到網址http://web.sofina.com/hk/aub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