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雪花秀♥ 護膚全新概念。給我意想不到的肌膚修護


花秀 一直在我目中是殿堂級的韓國護膚品牌~
這天我十分榮幸被邀請出席在香港半島酒店舉行的茶聚分享會,
率先體驗雪花秀全新的固本津液所帶來的革新護膚概念!





分享會未正式開始時,
在一個高級又華麗的環境下先來享受一個手部按摩真是一大樂事~
最重要是可以試上雪花秀的皇牌護膚產品!
本來乾燥的雙手按摩後即時滋潤無比,
但又完全不會感到笠膩更有滑不溜手的感覺喔!




這天的主角就是雪花秀全新的 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固本津液



很多愛美的女士們一直都夢寐以求素顏也可以擁有光透亮肌~
而有開創以珍貴草藥藥理效果調和內在而裨益外在肌膚的雪花秀,
今年再度革新護膚概念運用活化肌膚的漢方草藥,
煉製出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每瓶更蘊含整整5枝人蔘根和110杯綠茶提煉而成的濃縮精華,
發限出專利Green Ginseng Complex~
配合雪花秀的核心成份包括滋陰丹中的玉竹蓮花芍藥地黃和百合,
再採用韓式理念全面提升肌膚的亮白光澤滋潤和澄清度,
加上柔順珍珠粒子令肌膚晶瑩透白~


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呈乳白水潤乳霜質地非常易推和柔滑~
推開後即時感到持久的滋潤而且更充滿淡淡的天然草藥獨特香味很舒服!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Ricky Lau 為大家分享他鍾愛雪花秀的原因~
Ricky認識雪花秀是由它的潤唇膏開始,
之後便愛上這個品牌從而開始使用整個系列的護膚產品~
他表示用完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翌日起床面部肌膚仍然感到很水潤~
他更分享使用時可以配合以無名指按摩面部會令效果更好呢!




其實早於1997雪花秀已推出皇牌產品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潤燥精華蘊含修護肌膚的滋陰丹和極致調和的滋陰補衛丹珍貴核心成分,
功效仿如藥引率先為肌膚打好基礎;
引領保養肌膚的第一步暢通肌膚血氣運行和排毒倍大其後護膚品的功效!




而今年雪花秀成功研發全新概念產品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固本津液,
開創基礎護理的最後一步鎖住已吸收的精華,
成就一呼一吸.相生亮澤的美顏智慧~
全面為肌膚固本培元並維持平衡調和的狀態,
成就基礎療護最重要的首尾兩步驟,
喚醒肌底的同時賦活肌膚讓肌膚昇華至柔亮光釆!


茶聚中好驚喜可以與同枱的美妝達人大佬B一同交換美容心得~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後,
回家我已急不及待開始為肌膚成就一呼一吸的修護!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成分珍貴,
利用韓方漢藥以血氣帶動藥效的原理透過深呼吸傳遞到體內,
更能促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我特別喜歡泵裝設計的護膚品!
方便又衛生之餘輕泵一下就能泵出適當的使用份量不會浪費嘛~




質地輕盈透薄的潤燥精華非常水潤易推容易塗抹而且很快滲入肌膚!




用後即時滋潤肌膚感覺連乾渴的肌膚底層也能得到修護潤燥效果一流!
更吸引的是滋潤得來沒有一點笠膩十分讚賞!




110杯綠茶浸泡5枝人蔘根煉製出的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透過調和體內陰陽而提升肌膚的亮澤度加強骨膠原增生和抑制黑色素形成,
加上綠茶本身強效的補濕能力是調和肌膚元氣與基礎修護的最後一步~




同樣用上我最喜愛的泵裝玻璃瓶設計使用方便又衛生~




柔軟細滑的乳霜質地很令人討好~




質感是看得見的透薄水潤易推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更有即時亮肌和減淡乾紋的效果很厲害呀!




晚上我會泵兩下份量於掌心再以指尖熱力由上而下拍按塗上再加以按摩,
這樣可促進肌膚的血氣循環和加速吸收~
第二朝起來肌膚飽滿紅潤就如敷了一個高效水份的面膜一樣好開心!


短短幾星期的為肌膚護理首尾呼應 (滋補養陰 + 固本培元),
尤其用上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作護膚的最後一步,
全效提升我用於面上所有護膚品的修護功效!




我發覺面上膚色黃氣全消暗啞問題改善了;
膚色明顯變得均勻看起來充滿光澤,
而肌膚更感覺是由內而外散出一種水漾剔透感令我喜出望外!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ulwhasoo 


想了解更多雪花秀可到網址http://www.sulwhasoo.com.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2 則留言:

  1. 你好呀!我是康河中醫診所古鎧綸註冊中醫師!我有留意你的blog並得知你也有小寶貝,我有寫一些中醫及育兒分享,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呢!

    還有,任何關於中醫﹑產後調理,甚至育兒心得都可以向我中醫爸爸提問,你可以發送訊息到Facebook收件箱或在中醫爸爸Blogspot留言。逢星期四,我就會一次過解答大家既疑問架喇﹗

    我的博客: http://ecpapa.blogspot.hk/

    我的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Cpap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及介紹!
      讓我有時間也到你的博客一看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