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轉季為乾燥和敏感肌膚打好底 ♥ mdd COSMECEUTICAL ♥


不經不覺已踏入了初秋~
為免肌膚出現乾燥和敏感真的要好好為肌膚作好準備!


好開心最近被不少朋友讚賞我有好肌膚,
其實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在轉季之前已開始做好肌膚的保濕和防敏工作!


早前在夏天已認識了來自日本的mdd COSMECEUTICAL~
而它們最吸引我的就是所有產品都堅持0%防腐劑 & 0%人造香精!
所以在這個要為肌膚轉季的重要時刻,
我也很安心地將面蛋交給mdd COSMECEUTICAL~


當中兩款零負擔調理敏感乾燥肌的皇牌產品有: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Hydra-Infusion Onsen Dew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Hydra-Infusion Serum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Hydra-Infusion Onsen Dew (HK$290 / 100ml)





塗抹爽膚水是潔面後很重要的護膚第一步!
而好用的爽膚水更能為肌膚開通水導,
提升注水和鎖水能力即時舒緩乾燥~
更令接下來使用的護膚品更加吸收!


而這個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的成分用上純淨日本溫泉水無色無味溫和滋養;
還有高效鎖水和解決因乾燥而引致敏感粗糙問題的透明質酸.





柔膚水質地與清水無異而且完全無味~
輕拍上面後明顯感到滋潤而且性質輕柔溫和;
我更發覺柔膚水很快滲透肌膚有即時舒緩缺水繃緊和軟化肌膚的功效!





如果突然遇上問題肌膚的一天,
可以倒濕透腰果型面膜或化妝棉敷上3分鐘吧,
乾燥或泛紅等問題都能即時改善!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Hydra-Infusion Serum (HK$590 / 30ml)





成份加入了能增強皮膚抵抗力的Ceramide磷脂質~
它是天然保濕因子油溶性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
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屏障填補清潔過度所造成的角質流失縫隙,
所以很適合作為敏感乾燥肌膚滋潤使用~





而這個水分導入保濕精華蘊含四種不同的磷脂質以及透明質酸~
整體能強化肌膚表層改善皮脂腺分泌從而使肌膚水油平衡;
更能保持肌膚彈性和水潤度迅速修護乾燥和受損肌膚;
以及平滑角質層令肌膚勻淨透亮~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用上滴管設計~
方便使用之餘又容易控制需要使用的份量不易浪費嘛!





精華是挺有質感的透明水狀而且更看到不少精華粒子很特別!
質地水潤易推保濕度十分強~
塗後很快被肌膚吸收完全零負擔~
用後肌膚水盈和富有彈性充滿舒適潤澤感~





我特別喜歡在秋冬季節用上這種水潤質地的精華,
因為用後不會黏膩不用擔心太過油潤而會起油脂粒等問題呢!





用了足足一個月的柔膚水和保濕精華,
0%防腐劑 & 0%人造香精真的可以帶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用後肌膚比前增強了保濕能力看起來水潤飽滿紋理也有明顯改善;
而肌膚敏感問題也沒有出現!


秋冬季節總令人又愛又恨因為可以穿上靚靚長靴和大褸~
不過濕度的下降和冷風往往令肌膚乾燥和出現不穩定的狀態~
最明顯的就是敏感泛紅甚至痕癢刺痛等很可怕~
想有柔滑水嫩的肌膚就要好好把握保濕時機現在就為肌膚作好準備啦!


Mdd COSMECEUTICAL 在指定屈臣氏有售~
有興趣可到Mdd COSMECEUTICAL 網址http://www.ilovemdd.com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