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秋冬護眼好物] 我的好用睡眠眼膜棒 ♥ Méthode SWISS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 ♥


護膚過程中我最重視就是眼部護理~
因為我知道眼部的肌膚是相當薄只是面部肌膚的三分之一吧~
如果不好好保養眼部肌膚便會很容易乾燥,
隨之而來便是細紋眼袋黑眼圈眼睛浮腫等問題
所以選用適合自己的眼部產品是很重要喔!


最近天氣已踏入初秋,
好開心在這個轉季時候收到一個很不錯的眼部產品~
Méthode SWISS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
(Thermal Oxygen Enriched Overnight Eye Mask)





棒狀的 “Overnight Eye Mask”? 很特別喔!



第一次用來自瑞士的Méthode SWISS,
收到時已急不及待即時試用~



盒內還附有 舒緩自我按摩” 的教圖~



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用上抹棒設計非常特別~



使用時只要輕力按一下就能擠出睡眠眼膜使用容易又方便!
(用後不用清洗的~)








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呈白色軟身cream質地輕身水潤沒有味道~
眼膜中更含有維他命AE的綠色微粒推開後會慢慢溶解~




由於這個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多種保濕因子,
同時加入甜杏油、乳木果油、Micro-CollagenTM和咖啡因等成分~
所以使用時能即時感到滋潤保濕,
加上質地很細滑易推,
配以弧形按摩棒的圓頭貼面的設計感覺特別舒服!



睡眠眼膜特點有6大功效以及3個新配方:
 補水修護 - 瑞士溫泉水、草本補水配方、及海洋保濕因子Ÿ  
含豐富礦物質能迅速及持續為肌膚保濕具治療及修護細胞的功
♥ 鎖水滋養 (新配方) - 甜杏油、乳木果油及透明質酸Ÿ 
能瞬間把水分緊緊鎖於角質層空隙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防皺提升 (新配方) - Tensing AgentMicro-Collagen™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撫平皺紋提升眼輪廓
 改善浮腫 (新配方) - 咖啡因Ÿ  
有效為眼部肌膚排水改善眼部浮腫現象
 細胞活氧 - 溫泉注氧複合物及多種海藻調理因子Ÿ  
促進新陳代謝為細胞源源注氧提升肌膚細胞修護及防護的力量
 抗氧防護 - 智能抗氧系統及綠色抗氧精華粒子Ÿ  
當中的維他命 E能強效抗氧化保護肌膚細胞免受UV傷害及環境污染有助延緩衰老


晚上做好基本面部護理和塗上眼部精華後,
就可以用上這獨特的孤形抹棒睡眠眼膜啦~


可以先將眼膜用手塗於眼部四周然後再以抹棒作按摩是最好的!


眼蓋位置很多時都會被忽略,
所以我會先從內眼角至外輕輕揉抹再於太陽穴位置加以輕力按壓~



然後再以最輕力從內至外推按下眼肚位置~
最後可以配合教圖的舒緩眼部按摩動作達致最佳的修護效果!



我覺得晚上用完後第二朝眼部肌膚已有很明顯的改善尤其滋潤度提升不少!
很喜歡這個溫泉注氧潤澤睡眠眼膜以弧形按摩棒設計是很容易掌握,
而且順滑又貼面~
加上恰到好處的滋潤度用後完全不會感到笠膩~
不必厚敷或用太多的份量也有理想的保濕度和修護功效很讚呀!
我發覺就算日間薄薄一層作眼霜用也很適合~


用了整整一個星期,
眼部肌膚明顯得到滋養再沒有從前的倦疲眼~
細心看我更發現眼肚下的細紋減淡了一點很驚喜呀!



這個眼膜比一般貼的腰豆型眼膜保濕和緊緻效果更明顯和持久~
相信這支睡眠眼膜必會成為我這一年裡最愛的眼部產品!


[此產品由Méthode SWISS提供]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