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我也要找脫髮救星 ♥瑞士倍髮加Pantogar♥


我一直很喜歡留長頭髮~
因為感覺長頭髮的女生總是漂亮一點吧哈哈


不過要好好打理長髮當然要花點時間~
但最大的問題, 就是經常掉髮
仍記得以前家人總是叫我去剪短頭髮,
因為家裡的白地板總是滿有我掉下來的長髮,
常常要勞煩爸爸開吸塵機清理!


不過自從上年有了BB之後,
我已停止染髮電髮連洗頭水也轉用了天然有機的~
甚至將頭髮越剪越短以為可以保留頭髮的營養,
但原來對脫髮的問題根本沒有太大的改善!






現在已是產後六個多月,
脫髮的問題就更加嚴重!


每當洗髮完浴缸的去水隔總是滿有我掉下來的頭髮~
真是多得可怕!





之後用梳梳順頭髮再用風筒吹乾,
但我的梳也是一樣恐怖!


而吹乾頭髮後,
洗手盤也滿是我掉下來的頭髮~





如果要數一數相信每次洗髮和吹頭後一定掉去多過一百條頭髮! ()


其實我已有用負離子風筒和搽護髮油等,
但對改善脫髮問題似乎無效~
這次真的不得要從內在根治吧!


最近我開始了內服療程,
就是來自瑞士的倍髮加 pantogar~
一種專為解決脫髮問題的膠囊~





成份含多種健康頭髮和指甲生長的營養要素,
包括角蛋白amino acids, B-group維他命等~








通過血液循環系統,
不斷為頭髮和髮根細胞提供生長所需的必要養分和微量元素~
能明顯和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激活健康頭髮新生長~
同時修護結構性的頭髮損壞,
大大改善髮質重拾健康的秀髮!


更有臨床實驗証實,
瑞士倍髮加能有效解決 頭髮稀薄” 問題!
看來這個也很適合我的老爸服用喔嘻嘻


成人只要每天服用3每次1於進餐時以開水吞服便可以~
3個月為1個療程亦可重複多1個療程以達至持久效果~





而我就已經開始了兩個星期的瑞士倍髮加~
由於頭髮的成長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
所以要有顯著的效果必須有恆心服用和耐性~
希望36月後可以有效地減少頭髮脫落,
同時改善髮質和預防白髮啦!




其實我也有詢問我的家庭醫生,
他更建議可多吃熟雞蛋(連黃)或豬潤,
而且放鬆心情多休息和做運動等,
同時再配以內服療程這樣就可以更快修補髮質減少脫髮等問題!


瑞士倍髮加專業查詢電話(852) 2596-183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ntogar-Hong-Kong/157237297652011
銷售點Watsons 或萬寧 (配藥處)
APITA (太古城分店), SaSa (網上購物)及各大藥房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