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再次遇上好用護膚品分享] ♥♥♥締造完美心形臉系列♥♥♥


產品全是天然和有機認證的Origins,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護膚品牌之一~

這天超級興奮可以來到Origins的研究實驗室,
一同發現能深度滋養撫平細紋;
以及緊緻提升輪廓打造天然心型臉的Plantscription新成員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 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







Origins是第一次推出精華油的~
這支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有別於一般的精華油,
革命性加入輕盈紓爽配方,
能避免因過度滋潤而堵塞毛孔而引致的暗瘡或油脂粒~


更吸引的是這支精華油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當中具修護功效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包括有:
甜杏仁油杏桃油向日葵籽油荷荷巴油紅桑莓籽油,
瓊崖海棠籽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等~


結合皇牌天然抗衰老成份 “非洲長青木” (Anogeissus 榆木樹),
令肌膚得到潤澤的同時能撫平細紋和乾紋,
更能喚醒和紓緩過度疲倦和衰老的肌膚,
讓肌膚重拾年輕柔軟和彈性的健康膚質!


而能媲美微整形效果的全新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特別注入具有效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的活性植物成份的,
印度沒藥樹萃取 (Indian Commiphora)
以及最新研發的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Power Lift Complex),
配方包括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和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
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修復肌膚彈性和提升緊緻度!
同時結合獨有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 非洲長青木” (Anogeissus 榆木樹),
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

更有科學證實92%肌膚顯著提升緊緻飽滿和輪廓線條呢!


其實近年很多愛美的女仕們已不單只再追求鵝蛋臉或V臉吧,
而是輪廓立體緊緻配上飽滿的蘋果肌,
面上呈現一顆正向往上心形的 心形臉”!


可惜隨著時間流逝或生活壓力的影響,
肌膚膠原蛋的的流失令心形逐漸變形,
慢慢成為一顆倒向的心
看來我也是時候重拾我的年輕心形面蛋喔!


我十分期待Origins第一支的精華油~
精華油用上我喜歡的滴管設計方便衛生又容易控制份量!


如水狀般的輕柔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而且肌膚表面仍然保持濕潤,
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很讚!


在護膚程序中用於精華之後,
滴於掌心搓揉再配以按摩和提拉的手勢塗上,
只需兩滴份量已能即時令缺水暗啞的皮膚重現水潤飽滿,
而且用後膚質會變得柔軟和幼滑,
暗啞和粗糙問題亦消失了!




更特別的是,
這支精華油更可用於乾燥的雙手或有倒刺的指甲;
亦可撫平髮絲的毛躁和乾旱部份!
這個簡直是四季適用我要極力推介呀!

之後用上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塑顏霜呈柔軟cream地細緻滋潤~
保濕得來又不會加重肌膚負擔很不錯!


薄薄一層臉頰和鼻翼的乾燥問題都得以紓緩~
用後肌膚好像在乾燥的位置形成水潤薄膜強效保濕同時減淡細紋~
用了大半個月肌膚的緊緻度和水潤度也明顯改善效果很理想!





更有這個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
以清爽無油性配方研製,
更特別加入了有神奇再生能力的紅桑莓植物幹細胞,
結合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非洲長青木,
不黏膩又有防曬保護的同時又能有效修復受損細胞減淡幼紋!


清爽面霜質地有如雪糕般幼滑~
而且難得用上一整日肌膚保濕得來仍然清爽舒服,
加上又有SPF25,
用後能有效修護肌膚又能預防肌膚老化,
是我近期最愛用的日霜!


這次好開心又給我再次遇上好用又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用了短短大半個月(亦是剛巧在乾燥寒冷的冬天),
膚質明顯有恰到好處的潤澤而且比前柔軟有彈性細紋也不顯眼~
更完全沒有因為聖誕或新年假期洗禮後而帶來的乾燥暗啞或疲倦衰老肌!
相信繼續使用要擁有年輕象徵的緊緻心型臉對我來說也不難喔!

P.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HK$475 /30ml)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HK$560 /50ml)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清爽面霜SPF25 (HK$560 /50ml)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