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令人一夜變靚的活動 ♥Kiehl's x Yoko Tsang 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


原來真係可以有一夜變靚的可能架!
這晚抱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出席了在銅鑼灣Towngas舉行的
Kiehl's x Yoko Tsang 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
一個充滿輕鬆愉快有口福兼一夜變靚的晚上



好開心有機會試用一致好評的Kiehl’s兩大深夜護膚法寶: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實不相瞞其實我只用過Kiehl’slip balm~
估不到原來Kiehl’s的護膚品也帶給我很大的驚喜!

肌膚雖然能自我更生和有天然的保護膜保存水份和油份,
但遇上溫差紫外線自由基侵害等,
就會影響皮膚角質細胞排列不整齊又不能保存水份和油份,
從而令到肌膚變得乾燥暗啞和粗糙增加衰老感很可怕!



肌膚在晚上能自我修復的黃金四小時是12am-4am,
亦是肌膚細胞更生速度的高峰期它能修復受損組織和機能,
而且血液和養分於肌膚的流量都能達至最高吸收力達至最強!
所以在晚間用上有修護肌膚功能的精華素和眼霜是很緊要的!

在晚間用上含99.8%天然植物油的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主要成份包括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
能幫助肌膚回復水份和滋潤提升彈滑和促進肌膚自我修復,
令膚色健康有光澤~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用上我最喜歡的滴管式設計,
方便又衛生而且容易控制使用的份量~
精華露的質感輕盈水潤而且充滿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使用前先將精華露在輕拍於雙手掌心,
再輕輕吸一下令人有放鬆和紓緩的功效好舒服!



之後再輕按於面額頭下巴和頸的位置便可以~
精華露慢慢被肌膚吸收滋潤度一流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很不錯!

更有臨床測試証實,
使用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連續28,
肌膚明顯回復柔軟有光澤而且幼紋減淡膚質變得細滑呢!

Kiehl’s 更與歌后Alicia KeysKeep A Child Alive慈善基金合作,
顧客凡購買一支限量特別版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Kiehl’s並會將100%收益捐予Keep A Child Alive兒童慈善基金~
扮靚同時又可以做善事真的要支持一下呀!



至於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主要成份有金雀花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和薰衣草精油,
能於一夜間減退眼部浮腫黑眼圈淡化幼紋和皺紋~
更厲害的是使用只需4雙眼彷如年輕4!



很欣賞眼霜用上幼咀擠口不會容易擠出過多的份量而浪費~
眼霜質地水潤易推少少份量再加以簡單輕按塗上便可以!

真的很開心這晚Yoko更先為大家分享她的美容心得!
她強調想皮膚好除了要食得健康也要選用適合自己而又天然好用的護膚品!
就如成份沒有防腐劑沒有香料沒有礦物油的Kiehl’s~
而她更認為如遇上肌膚超級乾燥的時候,
用精華油必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同時又可以修護肌膚



接著Yoko開始教大家煮兩款健康又不會致肥的晚餐和宵夜~
第一個是高營養低卡晚餐三鮮濃湯蒟蒻麵
三鮮包括三文魚頭(), 中蝦帶子
其他伴菜有洋蔥紅椒黃椒

煮這個麵事先也要準備一點功夫,
例如切開蝦頭蝦身除殼開邊洋蔥切片紅黃椒切粒等~
Yoko更邀請了她的媽媽一同參與呢!




其他有份跟著Yoko一齊學煮的都很努力學習~


材料準備好後煮這個麵一點也不難喔!
1)    先煎好三文魚頭之後加水再放入蝦頭和蝦殼煮湯備用
2)   煎蝦帶子紅黃椒洋蔥三文魚刺身
3)   之後倒入剛才煮好的湯番滾
4)   最後加入蒟蒻麵煮幾分鐘熄火完成



雖然我未被安排即場一同烹調,
但我也同樣興奮可以近距離向Yoko學習和請教!
而且更開心的是可以試到Yoko的手勢,
健康又飽肚的三鮮濃湯蒟蒻麵,
材料新鮮好味湯又鮮甜正呀!



接著Yoko更示範宵夜不致肥的養顏甜品花膠薑汁蛋白鮮奶

1)    將已發好的花膠切條 (建議用較薄新的西洋肚花膠)
2)   用中小火煲水加薑煮一會 (1cm水高已夠)
3)   加入全脂或脫脂奶一盒和蛋白
4)   見到奶的四周有小氣泡便可熄火



要食得健康, Yoko都不建議加糖~
雖然沒有甜味但花膠的口感加上薑汁的香味,
食完很有暖胃的感覺呀!

平時喜歡煮薑汁撞奶的我,
相信要煮這個花膠薑汁蛋白鮮奶一點也沒有難度喔哈哈
Yoko更分享她會將煮好的花膠切條後用保鮮盒裝起放入雪櫃備用,
方便煮午餐或宵夜時加入米粉用,
這個簡直是很棒的美顏兼美食主意呀!
我也要好好學習一下~ ()

再次多謝Kiehl's Yoko,
讓我有機會感受到越食越靚和肌膚靚得細滑透亮的可能!


P.S. 幸運的我在問題環節中贏了由Yoko揀選的Kiehl’s身體旅行套裝及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和深夜奇蹟修復眼霜的Q版裝~


為答謝一直有支持我blog的你地我會送出這套Q可以一齊變靚!

只要
1) 先讚好我新開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ogblogb)
2) 再推薦/喜歡/分享此文
3) 在下面留言你的Facebook名稱及我想要Kiehl’s深夜護膚法寶便ok
截止日期為119日中午12之後我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PM通知)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