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女生必愛品牌] 高層次的潤。白。美。肌 ♥SOFINA ALBLANC系列♥ + 大送禮


一向愛白的我, 近年試用了不少美白的護膚產品~
當中要說好用又有效的, 我必定推介SOFINA ALBLANC潤白美肌系列!






ALBLANC所追求的並不是一般的白晢效果,
而是肌膚充滿滋潤和通透的透明感的美麗膚色~
即是透過保濕, 美白, 促進血液循環三個技術,
令肌膚保持深層滋潤, 白裡透紅的極緻 潤白美肌”!

這種 潤白美肌也是我多年一直追求的~
SOFINAALBLANC系列中,
美白按摩面膜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 – HK$420 /125g) 是我最愛用, 亦是我回購多次的好用面膜!





成份蘊含
美白有效成份洋甘菊ET, 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及防止黑色素形成
潤白活性成份, 包括尤加利精華, 白樺樹精華及柚子精華, 能光澤潤澤素肌

只要通過1分鐘的按摩, 再配合3分鐘的面膜護理,
就能速效地做齊潔淨, 保濕和美白兼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而且每日使用也不會刺激皮膚, 超棒!





美白按摩面膜呈乳白奶油狀的質地,
性質溫和, 延伸性很好, 而且非常易推~





使用時只要在乾淨的面, , 鼻及下巴均勻塗抹,
然後輕柔地為面蛋做一分鐘按摩~
推開後面膜會漸漸變成透明,
而且面上更充滿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很舒服!





建議這個時候最好沖一個溫水浴,
好讓面膜在面上停留3分鐘, 令美白及保濕成份集中導入肌膚底層~
之後再用溫水沖洗便可以, 十分方便快捷!

洗淨後更不需再用其他的潔面產品,
因為用後面上已即時感到很乾淨,
本來繃緊乾燥和疲倦的肌膚也變得柔軟水潤,
也不再暗啞疲累, 更充滿亮澤感!





大約每星期兩至三次的簡單幾分鐘按摩和面膜過程,
美白按摩面膜就能做到肌膚明顯又持久的淨白, 保濕和透亮的健康膚質,
這就是我回購再回購它的原因喔~! :)





另一個ALBLANC的新成員,
正離子美白精華 (Whitening Essence - HK$720 /40g),
其實是亮白精華素的升級版~





新成份蘊含
羅馬洋甘菊, 能有效阻隔SCF結合和徹底根治黑色素產生的源頭, 直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 快速徹底地減淡色斑
全新SOFINA獨家專利正離子導入技術配合帶有正離子的乳化技術, 美容成份能直迫入帶有負離子的肌膚, 令有效美白成份更迅速和更多地導入至肌膚底層~ 滲透量比之前的亮白精華素多1.6

有效美白成份包括
SOFINA獨家研發的桔梗美白精華, 能極致從黑色素細胞控制色素蔓延
洋甘菊ET 能抑制黑色素訊息 內皮素傳遞, 防止黑色素形成
潤白活性成份尤加利精華, 白樺精華, 柚子精華
能減少泛紅, 使膚色剔透均勻的羅漢柏精華
微香性, 無色素, 無油配方

正離子美白精華用上泵裝設計, 使用方便又衛生~





只要輕力泵兩下份量, 就能足夠全面用~
精華呈乳白輕身乳液狀,
質地十分水潤細滑, 容易被肌膚吸收~
輕力一推已感到精華超強的滋潤度, 很喜歡!








用後完全沒有像一般美白產品用後的繃乾感~
肌膚質素提升了不少之餘更變得水盈嫩滑, 剔透亮澤, 細紋幼紋也不顯著~
我更發現從前的暗瘡紅印也減淡了呢!





春天很快到,
是時候要為肌膚來一個新開始~
一同迎接充滿健康潤白的好肌色和好氣色喔!


更多資料可瀏覽SOFINA網址: http://web.sofina.com/hk/


我將會送出一支回購多次好用的SOFINA ALBLANC美白按摩面膜呀!
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 Fanpage有關參加抽獎方法啦~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