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驚喜發現減淡千年黑眼圈兼緊緻提亮膚質 ♥GoodSkin Labs♥



很快又到農曆新年啦!
每年的新年我都忙過不停除了要大掃除封利是買新衫外,
最重要就是為肌膚做好準備務求要以最佳的靚樣拜年去哈哈!

好開心最近收到兩個很不錯的試用,
亦是我很想買和在網上看到不少好評的:
GoodSkin LabsEYLIPLEX-2日夜煥采修護眼霜 (HK$370 /10ml+10ml)
GoodSkin LabsFIRM-365 賦活緊緻精華 (HK$395 /50ml)
 
我一直都好重視眼部的保養~
由於眼周的肌膚比較薄而且容易乾燥和形成細紋,
所以特別需要加倍呵護!

我最愛用滋潤和有保濕功效的眼霜,
更重要的就是千萬不可以笠膩!

而這個集結124種護膚成份以雙效專利配方~
日夜以不同成份全面改善眼部肌膚問題的EYLIPLEX-2,
用了隱形眼鏡盒的設計很特別呀!

左邊白色蓋的是用作日間用的眼霜,
而右邊藍色蓋就是用作晚間用的~


日間用的速效活化啫喱能於日間帶給眼部肌膚緊緻提升~
當中的成份Suberlift能在肌膚上迅速形成一層薄膜,
即時提升和緊緻眼周肌膚;
而成份Rho-Cite Complex更蘊含抗氧化物和多種礦物質,
能令眼部肌膚加添光澤~

速效活化啫喱呈淺綠色啫喱狀,
質地非常輕身水潤而且十分易推易塗~
塗印於眼部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薄弱的眼部肌膚超讚呀!

配合輕柔的按壓動作打圈三次來塗搽,
有助眼霜吸收又可以加速代謝和排水減淡黑眼圈和細紋呢!

很喜歡它恰到好處的長效滋潤,
以日用眼霜來說它是超水潤的一種,
但用後一點也沒有笠膩感或出油脂粒!

至於晚上用的長效修護精華,
成份Haloxyl PFE能於夜間深層減淡黑眼圈~
Mala-Plump Complex更能刺激天然骨膠原製造減少眼周細紋~

長效修護精華呈白色乳霜狀~
與日間用的速效活化啫喱比較,
這個質感較為挺身豐盈但也是輕柔易推的用後感到持久滋潤!

用了這盒EYLIPLEX-2兩個幾星期,
我十分喜歡它的深層滋潤不油不膩,
真的很適合乾燥的眼部肌膚使用~
用後能即時潤澤眼肌眼部的乾紋也即時紓緩和減淡!
而我的千年黑眼圈亦驚見有改善,
整體眼周肌膚也比前緊緻提升而且光滑提亮很驚喜!

至於面部肌膚的護理,
近年我也多選用能緊緻膚質和改善細紋的面部精華,
因為不得不承認人大了肌膚除了變得乾燥外彈性也大不如前~

2014年年初才推出的全新GoodSkin LabsFIRM-365 賦活緊緻精華,
採用嶄新的V-顏科技與成份包括:
CME維生素CE的複合物; Photozomes光活化酵素和浮游生物萃取物;
Argireline Peptide六胜肽蛋白,
能促進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即時緊緻肌膚~

成份更含珍珠末和葡萄糖胺,
能令肌膚帶來亮澤效果和柔滑幼嫩~
而保濕成份透明質酸鈉甘油和海藻醣,
能為肌膚注水鎖水減淡乾紋和細紋~

只要輕力一按就能泵出超水盈保濕狀的精華~

質地潤而不膩觸感細滑而且很快滲透肌膚~
用後肌膚即時有飽滿感乾紋和細紋亦變得不顯眼!

由於很快被肌膚吸收,
所以接著塗上防曬日霜和化妝也沒有問題,
非常適合每天趕著出門的愛美女仕們~

用了賦活緊緻精華兩個幾星期,
最易出細紋的額頭鼻翼旁和咀角四周明顯變得緊緻,
整體的膚質也變得嫩滑膚色亦不起暗啞;
而下巴和兩頰的輪廓也見提升!

還有不到十日便到農曆新年啦,
很期待今年我將有一個充滿潤澤健康的眼肌,
和看來有年輕飽滿感的肌膚見親朋戚友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GoodSkin Lab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