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網購小分享] 七夕情人節的最好禮物 ♥SOUFEEL♥


除了一般的大節日外其實我都幾重視情人節~
在這些浪漫的日子裡,
和心愛的人一起渡過和慶祝,
感覺是特別浪漫的哈哈~
好像八月二日原來就是七夕情人節啦,
看來我和亨利要好好計劃一下拍拖去...

最近在網上見到有網友不斷分享她的飾物online shopping, 實在超吸引~
最後我也抵擋不住要訂一下喔!
說的就是近來很多美女們也迷上的"珠珠手鏈"~
這個外國品牌SOUFEEL原來已在美國法國德國新加坡,
馬來西亞和台灣盛行!
facebook上更有超過8萬個fans, !



先不談款式,
只要到http://www.soufeel.hk,
網站是以中文字顯示價錢也是以港幣作計算很方便!
細心看訂滿HK$800, 更有順豐包郵~
而且還有365天退貨保證!


花了些時間瀏覽SOUFEEL這個珠寶品牌的網站,
發覺手鏈戒指耳環頸鏈都有得訂~
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它們的純銀Charms, 哈哈...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
網站的"今日特價"更是令人尖叫!
HK$39已經有一粒純銀Charms,
而且是有心型或愛情的款式呢~
其中一款更是鑲了水鑽的白色琉璃珠,
特價後也只是HK$109! 好平呀!!!


SOUFEELCharms款式原來也有很多包括:
扣頭心型愛情家庭朋友復古花朵動物運動,
幸運字母國旗生日石細鑽琉璃珠等~
很多款式都是好靚好易襯一點都不覺得out~
以價錢來說更是無敵!





此外,
SOUFEELCharms,
都註明了可用於Pandora Chamilia的手鏈添!
(這個簡直可說是平價版的Pandora!)


剛剛發現SOUFEEL網站更有新的promotion,
在七夕情人節前,
如訂單超過HK$1500,
仲可以免費獲贈純銀手鏈一條 (價值HK$269),
還可自選尺寸呢!
好吸引呀~

不過早前我已抵受不住誘惑訂了一籃購物車試試看嘻嘻~
其實它們的網購都幾user friendly,
就算是第一次訂都無難度的!
只要揀好款式就可以放入購物車,
而每一個產品更會有近鏡相片,
方便看清楚款式才決定購買很貼心呀!

就好像這個"紅色鑲嵌花朵925純銀琉璃Charm"~
這張穿在手鏈上的近鏡相片更清楚看到Charm是立體的花朵圖案真是超靚~
我一看到已忍不住要將它放入購物車了!


還有,
在每買一個產品都會有積分計算~
而積分更可用作cash dollar付款時扣除,
埋單時就可以再平多少少啦!

等了5,
我上星期訂的SOUFEEL終於收到啦!!!
一共8Charms和一條925銀鏈,
實物與相片完全是一模一樣好靚好開心呀!
這個簡直是給我最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呢~

想知我訂了什麼款式的Charms,
記住留意我下篇的分享文啦~ :)
多謝支持!

P.S.
只要在網購確認付款前輸入七夕特別優惠代碼QIXI5,
原來仲可以享有5% off~~~
優惠券有效期到820號喔! :P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